タイトル:近況&抒發不開心的情緒&給小爆的話


我是消失很久的宮宮

開學以後

除了工作以外

還有學校的事情要忙

老實說

我根本忙不過來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累都累死了

所以連更新網誌都很懶

在學校也整個呈現暴睡的狀態

想好好聽的課根本沒辦法聽

會被周公打敗!!!

有好好在聽的課

用手指頭數都數的出來有幾節

這種狀況...真的很糟

我不像小栗鼠那麼厲害可以抵擋周公的攻擊

在學校有8成的時間都在睡覺...

放學以後

更是一刻都不得閒

小爆每次都說要早去

那麼早去幹麼?

我還想在外面多晃晃再去上班

說到上班

這幾天下來

有開心也有難過

但是大多數是忿怒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

只要一離開學校

我就會突然變得很暴燥

這種心情會一直持續到我下班回到家以後才停止

 

以下是暴怒的發言

只是想抒發一下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

 

最近我真的被小爆弄得很生氣

10句話有8句都在說那個男的

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以前很少帶手機來學校

自從認識那個男的以後

手機根本不離身

工作時,那個男的不在的時候

她就時不時的看手機

是有沒有這麼希望他打電話或傳簡訊過來?

這不是喜歡是什麼?

在半夜4點

那個男的到她家樓下

小爆因此跑下樓去找他

如果不喜歡的話

其實根本就不用下樓找他不是嗎?

喜歡就喜歡,為什麼不承認?

所以我到底是在氣什麼?

嫉妒嗎?

我之所以生氣不開心

其實是在氣我自己吧!!

不管怎麼做都還是會被經理唸、同事唸

不管怎麼做都比不上其他人

不管怎麼做蔡小爆都做的比我好

都比我還要得其他人的疼愛

所以我嫉妒她

所以我氣自己不像她一樣開朗外向

所以我氣自己工作能力很低

所以我氣自己其實是個草莓族

所以我氣自己EQ低

所以我氣沒有自信的自己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好討厭下課以後不能跟同學出去玩

好討厭假日的時候不能跟團員們聚在一起

好討厭跟小爆一起工作的時候就會跟她吵架的自己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掉眼淚

每天這麼辛苦就為了那一個月區區的一萬塊

就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跟小爆吵架

而且上課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打敗周公

既然課業、友情、工作不能兼顧的話

那我是不是辭職比較好?

反正放眼望去所有的外場人員

我看起來多像多餘的那個人...

其實少了我,一點影響都沒有吧...

這樣也不會天天跟小爆吵架了

小爆,我是在氣自己不是在氣妳

每天上班的時候脾氣都變得很暴燥

所以老是擺臭臉給妳看

對不起...

因為不想跟妳吵架

所以我還是辭職吧?

 

我想念我們單純的校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