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寶貝今天的日記&職前訓練第二天

寶貝真的太可愛了(心)

他說了昨天和マルヤス阿六一起去吃火鍋

然後還一起去唱了卡拉OK

說是很久沒跟團員一起玩了~很開心!!

不過在我看來

其實是久違的約會

然後有兩個電燈泡這樣(何)

 

寶貝還特別提到ヤス很天然的事

他說他和ヤス一直以來都是喝一種名字是人名的燒酒

〔他們喝情侶酒啦!!!(啥)〕

(其實是叫佐藤燒酒)

然後昨天ヤス在點菜的時候

寶貝章大〔那個~打擾一下~佐藤的......隆太?!〕

寶貝心想〔啊?!演員?!(笑)〕

大家應該知道佐藤隆太是誰吧~

不知道再來問我~

吼~兩隻寶貝都好可愛(心)

 

他還說了關於マル留長髮的事

原來マル是因為憧憬小田切讓才留長髮的

可是呀~マル就算你留再長

也不會變成小田切讓的

所以拜託你剪掉吧><

還我一個清爽的マル吧!!!!!

 

寶貝說了他今天是元氣君(心)

從日記的語氣上看得出來呢~

希望寶貝一直這麼開心!!!

------------------------

今天是職前訓練第二天

1點剛好到台北車站

小爆在樓下等我

然後兩個人一起上去這樣

昨天那個阿姨今天沒來

然後多了一個男的這樣~

 

今天才發現

原來那個貌似店長的人是經理

那麼...店長到底是誰啊= =?

今天一樣是坐在外面等

跟小爆一直在聊天

一直到1點40分

經理都還沒來

然後職位在經理以下的某個男的...

他就叫我們先進去幫忙

一開始還是很閒

因為都沒有我們倆幫忙的份= =

之後大概2點的時候

那個男的說〔你們誰一個去幫忙洗杯子一個去洗放冰塊的水槽〕

我們倆才趕快自告奮勇的去幫忙

結果...我洗了一堆玻璃杯

大概50個吧(倒)

洗超久的!!!

小爆洗完水槽就幫我排杯子這樣...

至於剩下的其他人在折DM

吼!!我也想折DM啊!!!

 

洗完杯子以後

我們倆就跑去折DM了~

一邊折DM一邊進行員工交流XD

大家圍成一桌一起折DM

感覺超好耶XDDD

原來上早班那個女的是稻江餐飲科(夜校)的

然後今天才來的那個男生也是從泰北畢業的

 

是說小爆今天真的很吵= =

一開始沒事做的時候一直在講些有的沒的

折DM折了很久以後

她開始哇哇叫= =

說什麼手怎樣怎樣的

然後還一直喊想回家= =

不就折個DM而已嗎= =

才快5點她就說想回家了= =

那之後很忙的時候怎麼辦!!!

她不就吵死了= =

結果她5點的時候真的跑去跟經理說可不可以回家了= =

小姐~妳真有膽耶!!!

 

然後快5點半的時候

經理就來跟我們說之後幾天的事情

已經確定是初五(11號)開幕了

制服也確定了

只是...不量尺寸的話

到時候我穿不下怎麼辦啊= =

這幾天都會很忙

我的作業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完啊(嘆)

 

5點半我們就先走了

去旁邊吃了焗烤咖哩飯

好好吃><

走的時候有經過店前面

走得很快...怕被經理發現XD

結果下樓梯的時候遇到同事XDD

他問我們怎麼還在這裡

我們就說剛剛一起去吃飯這樣

除了他以外

大家好像都走了~

之後就跟他說掰掰啦~

 

一回家弄個電腦就睡死了

剛剛才爬起來發網誌

我最近發網誌發得很勤耶~~

因為消息太多(倒)

每天都花了好幾個小時在打網誌(汗)

如果拿這些時間來寫作業

搞不好不用幾天就寫完了(毆)

じゃ、明日も一生懸命やります(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