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2度面試?! ヨコ少俱我竟然擷了444張圖(倒)


今天去做了最後薪資及工作時間的最後確認

我差點就遲到了(死)

看到了幾個貌似也是來2度面試的人

有阿姨級的耶!!!(驚)

小爆晚我一點點才到

啊啊~大概等到40分左右

跟我們面試的人才到

他叫我們先進去坐著

然後發給了我們切結書跟資料表要我們填

填完以後就一個個去跟他2度面試

小爆比我還早面試

她說要去外面等我

我2度面試只花了不到5分鐘吧~(汗)

最後薪資是$90

然後工作時間是晚上6點到晚上10點半

月休5天這樣~

試用期3個月!!!

這樣算起來

沒有意外的話

1個月可以賺到1萬塊耶!!!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開始存去日本的錢了~

然後他說下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就是正式上班了!!


之後出去外面跟小爆會合

先去吃了甜甜圈

之後才找了一間店吃飯

我們兩個都吃咖哩豬排蛋包飯

$130而已~很便宜耶!!!

在吃飯的途中

發現隔壁桌坐的是小甜甜(冏)

她跟一個男生一起吃飯

那個男的好像也是藝人,長得很帥~

可是是叫不出名字的那種= =

印象中他演戲好像都是演那種不太重要的小角色= =

小爆還說什麼要去跟小甜甜拍照

拜託~我才不要勒!!!

如果是唐禹哲我就要XDDD

不只拍照~還要握手!!

最好來個抱抱>///<(←瘋了)

吃完以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跟小爆在劍潭站道別


回到家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超想睡= =

然後就從晚上快7點睡到10點多

起來以後

開始擷少俱的圖

總共擷了444張(倒)

不過這是還沒挑選的數目啦~

結果弄一弄就那麼晚了

想睡覺了...

所以少俱網誌我明天再發(逃)

明天要跟泡泡還有璇璇一起出去呢!

開心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