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學年曆真的超優的>///<

 

 

上個禮拜五晚上去拿學年曆囉~


跟庭.yuyo.泡泡約好一起去


我原本不會遲到的T_T


都是捷運害的啦!!!!!!


我等了8分鐘才來一班往南勢角的


這時月台上人已經多到不行了


結果捷運一進站我大傻眼


裡面滿滿都是人......


滿到跟跨年時的藍線一樣多人(默)


要擠進去整個超困難的!!!!!


所以我決定等下一班


不到30秒下一班就來了....


一樣很多人(囧)


不過勉強擠得進去 所以我就上去了


但是因為跟前面一班太近


我搭的這班一直狂煞車


害我整個很煩躁!!!!!!


之後的每一站月台上都超多人的


也很多人都擠不上車.....


肯定是因為上一班隔了8分鐘才來啦!!!!!!


然後又因為人太多


上車下車都很拖時間


我到西門町的時候已經晚了15分鐘了(望天)


我對不起你們啊!!!!!!(跪)

 

 

馬上到九五跟yuyo她們會合


拿了學年曆以後發現九五送的DM竟然是大海報!!!!!


不過是J家宣傳學年曆的大海報


如果是EITO的大海報我應該會更開心XDDD

 

 

之後就拿著學年曆去我們SHIGE團的老地方吃晚餐了XD


後來yuyo的姐姐也來跟我們共襄盛舉XDDD


璇璇後來也有跑來一起吃晚餐

 


我們吃完後就先打電話給悅


天呀~悅的聲音超可愛的啊!!!!


而且一整個很害羞耶XDDD


我們等你來台灣喔~~~


到時候一定會去找你的啦>3<

 

 

之後我們就從NEWS的開始看起


小手的女裝真的是吼!!!!!!!!


美豔到不行XDDDDD


小山的個人照也都拍得超帥的


眼鏡太適合他了!!!!!!

 

 

再來是泡泡特地帶來給我們看的KT


可以隨身攜帶整個超貼心的耶!!!!!


有點像便條紙的感覺


我想缺點只有圖太小跟有365頁很重XD


KAME有很多張都拍的超好看的!!!!!


小上的也都蠻不賴的


至於中丸.....


每次看到他的圖我都會噗嗤一聲笑出來XDDD


他真的好有喜感(喂)XDDD

 

 

最後我們終於要看EITO的學年曆啦~(撒花)


璇璇因為要趕回新竹就先走啦~


是說她今天一看到我就罵我


說什麼我變正變瘦了好機車


我們....不是才兩個月沒見嗎?


我兩個月前跟現在體重一樣好不好


我哪有又變瘦啊XDDDD


然後今天yuyo也有說我變瘦變漂亮了


謝謝你~色色>3<


還有笨笨也是


一直稱讚我很正我會害羞啦XD


你也是真的很可愛喔~


(好了!這是我最後一次說了 我們不要再互相稱讚了XD)

 


EITO的學年曆一打開我們整個就是超HIGH的啊XDDD


今年的學年曆真的拍的太好了(鼓掌)


通通有XDDD


(小亮你委屈一點XD)


而且又整個是大自然.沙..笑容


他們整個就是去度假不是去工作的吧XDDD


色調比起KT跟NEWS也整個亮超多的~


還有學年曆裡他們穿的那件睡衣我超想要的!!!!!!


連睡帽都有 超可愛的>///< (↓長這樣)

 

附贈的旅行小手冊裡有英文會話可以"學習"

請務必好好讀一下XD

 

 

看完學年曆以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因為這次學年曆太棒了


散會以後yuyo就馬上買一本回家了XDDD


請大家仿傚我們yuyo的精神吧!!!!!!!


不買真的超~可惜的喔!!!!!!

 

 

是說331的時候要去拿DVD然後吃31


之後再來我家看DVD開派對(?)


有8飯要加入的嗎!!!!!!


快來跟我報名XDDDDD


不是8飯也沒關係啦~


只要你想吃31或想看DVD都歡迎你來XDDD


笨笨、蠢蠢我們到時候再見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