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去拿學年曆囉!!!!!!!!

 



上一篇後面忘記打了XD


我們唱完歌以後就去士林逛逛了


剛出劍潭站沒多久就遇到璇璇


有沒有這麼巧XD


是說今天還看到某個人就是了.....


某個我一直覺得不會在街上遇到的人.....


然後我終於買了新長靴了XDDD


好開心好開心!!!!!!!!!XD

 

 

上個禮拜六跟愛笑見面了~


我們約中午去台北車站樓上的大戶屋吃飯


順便拿她要我去日本買的東西還有DM給她

 

到了北車發現K醬也在那!!!!!!!


在那邊稍微聊了一下就去吃大戶屋了


大戶屋整個是從日本直接搬來的店吧XD


整個就是超級~日式啊!!!!!


竟然有そば可以吃!!!!!

 

可能是因為放假又是中午時間


整個人超多的啦~


因為K醬約的人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飯囉~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以後


我跟愛笑合點了一個そば+雞排丼套餐


還有一個冷的うどん這樣


剛點完餐沒多久


K醬的朋友就來了


是說我在J-S(?)見過她耶XDDD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上餐了


吼!!!!そば不錯吃!!!!!


但量好少.....而且芥末也好少XD


吃起來沒啥味道 但愛笑說很辣XD


然後うどん整個很Q~


雞排丼超好吃的!!!!!!!!!!><

 


吃完飯以後K醬她們就先走了


我就跟愛笑步行去西門町的某周邊店了


唉唉~他們沒有買到小雛的周邊呀><


我可愛的髮夾......不過也省了一筆小錢啦XDDD


因為沒拿小雛周邊


所以就先拿了愛笑的阿仁周邊


海報打開的瞬間我都傻了


臉好大都塞滿海報了!!!!!!可是好糊XDDDDD


圍巾也整個很.....不符合期待XD


根本就是條普通的領巾啊XD


不過場刊內頁還不錯啦~


只是拍了很多"有意境"的照片就是了XD

 


老闆在處理訂單的時候


看著我的名字又盯著我的臉看


他就說這訂單是我訂的嗎


我就說對啊~


他就說"你變瘦好多喔!!!"XDDDDD


所以我前兩次來訂周邊的時候


他都沒發現我是這個原因嗎!?XDDDD


因為除了前兩次以外


我上一次去應該是.....


訂PUZZLE周邊的時候吧XDDDD


噢~從那時到現在我應該瘦了7公斤有XD


被稱讚變瘦害我整個好害羞>///<


所以我以前看起來到底是有多胖啊XDDD

 


拿完周邊在某間飲料店閒聊了一下


愛笑就去看FTI的演唱會了


她隔天要去韓國玩


真好~~~~我也想去韓國吃美食!!!!


她說會幫我買指甲油回來


噢噢~好開心喔XDDDD

 

結果因為她還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除了她叫我買的東西以外


我帶來的DM連同阿仁的周邊一起帶回去了(囧)

 

等你回國以後再見面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