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的氛圍呀~~~~~~

 

 

昨天總算下載到春馬跟TAKERU的紐約蜜月行了!!!!!!


因為BM2被編劇搞成悲劇了(翻桌)


親愛的音彌又淪為配角了(踹編劇)


而且藤音之間又沒粉紅看了(踢飛編劇)


害我脆弱的心靈在看完此DVD後


整個感覺有被治癒到啊~~~


原本只想擷幾張經典的圖上來分享的


結果擷完圖以後發現擷了一百多張XDDDD


最後刪減成70幾張


但還是有點多就分上下篇啦~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春馬說的那句


『我想跟TAKERU用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去旅行』


於是讓A家想出了去旅行順便拍DVD+寫真集的賺錢方法!!!!!


真是有夠會利用我們HT的JQ啊......(冷笑)


因此!!!!!!!!!


我們充滿了愛的小情侶在去年夏天來到了紐約啦!!!!!!

 

 


讓我們先來看靠好近PART1

春馬看起來真的好開心呀~

 

春馬看起來好像枕在TAKERU的肩頭上!!!!!!





TAKERU整個人根本就是躺在春馬身上吧XD

 

 

再來是調戲PART1

光看字幕就覺得好A......>///<

 

 

深情款款PART1

親愛的TAKERU在春馬的身後

不斷的像小女孩一樣感覺很雀躍的跳躍著XDDDDD

我在春馬眼中看出了無盡的溺愛~~~~~

 

 

吃豆腐PART1

我看完此DVD才知道


原來春馬君這麼會吃TAKERU的豆腐XDDDDD


動手動腳的!!!!!!!!!XDDDDD


但我喜歡>///<

瞧我們春馬君摟得多自然~


想必已經摟過數以萬計次了吧XD

 

 

吃醋PART1(我分了好幾個分類了耶XD)

春馬君想必是故意這樣試探的吧~

 

喔喔喔!!!!TAKERU有點怒的故意問了一次

 

春馬:(不曉得TAKERU會不會說:『你不是有我了嗎?』之類的話呢~)

 

春馬:(阿勒...這麼會是這種回答呢....)




春馬:(TAKERU不會真的生氣了吧....怎麼辦.....><)

 

 

不過沒關係!!!!!!


我們兩隻的感情怎麼可能被各自的話影響呢!!!!!


馬上就帶來甜蜜蜜的畫面給您!!!!!!

兩人一起看著美麗的瀑布~~~


然後一起去體驗近距離靠近瀑布的感覺


但兩人最後竟然演起短劇玩起來了XDDDDDDDDD


這段我看了好多遍一樣狂笑不停


這兩隻湊在一起真是絕配啊XDDDDDD


我現在才知道TAKERU原來這麼搞笑?XD

 

吃豆腐PART2

可愛的兩隻BLUE MAN演到抱在一起了XDDDDD


拜託你們不要藉著短劇正大光明抱抱好不好XDDDDD


是說我在看的時候嚴重懷疑後面的外國人認為他們是....XDDD

春馬:船長!!!!!!!!!!!!!!!!!!!!!!


拜託!!!!這個船長我笑超久的XDDDDDDDD


瀑布這段真的值得一看再看!!!!!!!XDDD


之後兩人一起搭了直昇機看風景


然而....小短劇又出現了XDDDDD

TAKERU:隊長!!!!!!!!!!!!!!!!!!!


吼!!!!!!!你們一個船長一個隊長也太絕配(?)XDDDD

 

 

靠好近+深情款款PART2

是不是要問我他們哪有靠很近哪有深情款款


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是說春馬的側臉也太美好~~~

 

兩人開始抽牌回答問題

瞧瞧他們兩個現在靠多近!!!!!XDDDDDD

這根本是情侶在車上的坐法吧!!!!XDDDD

 


上目線1

 

上目線2(天啊!!!!我是春馬就馬上撲倒你!!!!)+可愛的春馬(好像一付忍不住的樣子....XD)

 

下目線><




重點是兩人的姿勢+上目線3春馬美麗的臉龐~~~

 

春馬思考(放空?)的樣子也太帥!!!!!!

 

春馬:(喔?不就是你這型嗎~)

 

春馬笑到看不到眼睛真的太可愛了啦~~~~~

 

春馬:(唉呀~我家TAKERU竟然說出這麼棒的話!!!!!)

春馬一臉崇拜又以他為榮的表情是怎樣!!!!XDDDD

 

這人有點害羞的看著春馬笑了XDDDDD

 

春馬偷笑的樣子也太可愛!!!!!!!!!!!!!!XDDDDD

但我想他應該是在想(你不就是這種類型嗎....嘿嘿)XDDDD

 

然後TAKERU就害羞的打了一下春馬XD

 

這人的臉讓我感覺他在想一些不乾淨的東西XDDDDDD

 



春馬:你好可怕....

可怕什麼啊!!!!!誰叫你要亂想XDDDD

 

 


下集是HT的SM大解析(喂)


請密切注意!!!!!!!!!


但我想我很快就會更新了吧XDDDDD


因為這兩人實在有夠萌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