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幸福的小粉絲>///<

 

 

我要講一下我的近況


我怕大家以為我沉浸在男人的世界裡出不來

(難道不是這樣嗎!!!!!XD)


其實我最近每天都在噗浪上花好多時間


就是為了跟某些人聊天XDDDD


欸你們知道我在說你們吧>///<


不要讓我講出來我會害羞XDDDD


每天跟同好聊天真的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能飯上EITO真的讓我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能遇到你們也是!!!!!!!


呵呵 我是個被幸福包圍的人:D

 

 

星期五的時候跟我媽還有我弟去吃爭鮮喔~


感覺哇沙咪到現在還在侵襲我的舌頭(太誇張)XDDD


回家的時候還經過一間超可愛的小熊咖啡廳


請大家快跟我一起去那邊喝下午茶!!!!!!!

 

那天我媽停在路邊接電話的時候


還剛好遇到璐璐 有沒有這麼巧XDDD


好想你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聚聚


要還你的錢我都準備好了耶XDDDD

 

 

今天開始看起了『決定不哭的日子』


主題曲太好聽了!!!!!!!


所以現在是我的背景音樂XD


要潤太帥了是我第一集的感想XDDD


但我有偷點到後面幾集偷看


他後面怎麼那麼令人失望啦!!!!!


還有!!!!!我真的看到女鬼了(抖)


難怪每個人看完都要說裡面有女鬼XDDD

 

偷偷介紹一下唱主題曲的歌手


miwa SONY新人19歲才女!!!!!!


作詞作曲都自己來~


長得超級可愛的!!!!!!!!


有一點很驚人的是她才148公分XDDDD


但她歌聲超有爆發力的


現場演唱實力也很棒!!!!!!


有興趣的人請去youtube上搜尋:)


我想我最近都會狂聽don't cry anymore吧XD

 

 

最近期待的事情


1.我的春裝!!!!!!!!


可是它還一直不寄來害我好焦躁!!!!!


明天又有新貨上架


我焦躁到又想看新裝了><


啊!!!!還有我買的鞋子也還沒寄來!!!!!


再不寄來我又想去看鞋子了><

 


2.EITO架空小說


快了快了


可能下下禮拜一會收到


我真的好期待!!!!!!!!


最期待橫雛分手那篇!!!!!!!


問我為啥不是倉安?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虐的味道的XDDDD

 


3.331的小聚會


嘿嘿~我真的快等不及了!!!!!


好想趕快看到你們!!!!!


好想趕快吃MOMO!!!!!


好想趕快看DVD!!!!!!


那天有太多事情等著我


我真的超超超期待的!!!!!!!!><

 

 

真是不好意思一更就更這麼多XD


HT下篇我這兩天會發


(因為這幾天玩遊戲太投入沒時間打網誌XD)


然後!!!!!我有偷偷在翻譯某東西XD


但是我中文組織能力很差


而且大阪腔的部分我還需要去查字典(←好遜)


所以成品可能要非常久才會出現XD


但是我會努力的啦XD


為了想看的你們>3<

 


然後有人可以在331之前找我出門嗎


我懷疑我除了上課以外


331之前好像都會待在家耶......


而且我已經待在家好長一段時間了....


誰快來敲我通告啦!!!!!


我在家快悶死了......


去哪都好 我好想曬曬太陽啊(攤平)


還有麥當勞!!!!!!!我想念勁辣雞腿堡跟可樂!!!!!


義大利麵也好久沒吃到了T_T


嗚....早知道就不要說吃的


我肚子餓了......


這時間....我還是睡覺好了= =


請快點找我出去!!!!!拜託!!!!!!!


不管是誰都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