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一直很想打網誌

可是好懶~

而且通常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著了XD

好想發一篇有關BB的文

可是我還是好懶~

所以就改天找個時間再發囉!!!

 

今天上午第三節

突然接到下午第八節要打冠亞軍的籃球賽

搞啥啊!!!!!

我們班今天穿制服耶!

結果

大家想盡了各種辦法

總算是可以順利出賽了

我們班現在已經是前四強了

我們是第二場比賽

對手是貿一甲

有人說他會贏那個班

結果還真的贏了~

真是有夠厲害XDDD

 

於是休息了5分鐘之後

先是剛剛兩場輸的班爭第三名

最後一場是我們爭冠亞軍

分數一直不相上下

我從來沒有看一場球賽看得那麼緊張過

剩下大概10秒的時候

對方16比我們14

這個時候羅就投進了!!!

哇哇哇~~~~~~~~~~~~~

變16比16了啦!!!

看到羅一投進

我們班無比興奮

從來沒有這麼HIGH過XD

我還大喊大叫勒XDDD

結果

我們還在高興應該還有機會贏的時候

最後一秒

對方投進了一球...

真的是最後一秒

大傻眼啊!!!!!!!!!!!!!!!!

雖然是很失望沒有得第一名啦~

不過有個第二名也還不錯囉!

之後我們幾個人就去西門町吃飯了~

 

我們到了西門町以後

先去九五訂了志龍的新專輯

我我我

我終於訂了啊XDDD

我看著旁邊關8的新專輯預購的DM

卻在訂權志龍的新專輯啊啊啊-----

我下次去會訂關8專輯的

應該會吧...

 

然後我們就去吃魔法咖哩了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來吃了

在吃飯的時候

剛剛打球的某位選手還打電話來

他說他剛剛哭了

有沒有這麼嚴重?!

然後反觀另一個人...

李大爺打電話過去給那個人

他貌似心情愉悅的在跟爸媽吃晚餐XD

問他對輸球的感想是?

他說沒什麼感覺XD

跟他說另一位選手不爭氣的哭了

他還狂問為什麼

我哪知道啊~

去問那位哭了的仁兄啊!!!

 

其實今天

最近意外的大手筆的我

原本想說他們贏到冠軍就要請他們吃飯的

結果還是無緣囉~

於是我省下了好大一筆錢XDDD

吃得飽飽飽的我們

決定下次要來這裡吃火鍋!!!!!

之後大家就搭車各自回去了

 

我在公車上一直跟文玲聊天

從西門聊回北投還在聊XD

還對她坦承了一些事

Baby~I'm Sorry><

(其實我在幫東永裴打歌XDDD)

 

(太陽的Baby I'm Sorry超好聽的!!!!!)

然後我們還交心了XD

獅子座是很棒的朋友

相信我!!!!!

我好不要臉~自己稱讚獅子座XD

明天過完就放假了!

真是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