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

昨天聊即時通的時候

小馬說今天沒穿運動服的人不准進教室

結果大家早上約在麥當勞吃早餐的時候

看到小馬竟然穿制服

妹~你真敢哪!!!!!!

慫恿一堆人穿運動服

結果你自己穿制服

真是過份的傢伙

 

早上是約7點在麥當勞

我7點2分到

只看到函慧一個人

大家都遲到是怎樣= =?

後來李昱賢、雞皮、阿丞到了以後

我們就先進去吃了

後來又來了很多人跟我們會合

一共13個人

真是聲勢浩大~

而且幾乎每個人都穿運動服XD

全校應該就我們班穿運動服的最多吧!!!XD

應該說穿運動服的幾乎都我們班的~

 

我們吃到7點40才走

然後死命的快走

想說應該不會遲到

快到校門口時

我、雞皮、曾帥、凱凱就用跑的

在我們跑進校門口快到教室前面的籃球場的時候竟然被攔下來

X的!!!

我們都已經跑到一半了耶!!!

都快跑到教室了

還被狗攔下來

有沒有那麼衰啦!!!

最近只好乖乖走回川堂簽名

我們跑的那麼辛苦還被記= =

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囧)

 

到了教室發現沒什麼人

因為大家都跟我們去吃早餐了XD

然後早上明明下雨

學校還叫我們去操場集合

阿是沒看到雨越下越大唷!!

有沒有腦啊!!!!!

後來集合的差不多了

學校才說因為下雨

所以全部回教室

吼!真的很沒腦耶= =

 

回教室以後

就開始聽落落長的廣播

廣播完打掃

打掃完補考

因為我不用補考

就跟日日坐在旁邊發呆XD

好啦~其實我有偷塞耳機聽音樂XD

 

等大家交卷以後

哇勒

雨下的更大了= =

然後就出現了3、4個人撐一把傘的狀況

走到校門口

小馬突然問說要不要去唱歌

然後

突然就決定要去唱歌了XD

我們真是行動派!

 

在校門口對面等計程車

小馬因為過年贏了很多錢

所以他說他要坐計程車

而且他說他坐的那台他要付錢XD

吼~那當然是跟他坐同一台啊XD

等了一會兒

終於招到計程車了

小馬一上車

我跟文玲、綺妹就快速的衝上去XD

哈哈~不用付車錢好開心~~~

結果

剩下的人竟然說要坐公車來= =

先到的我們當然就先開唱了

我今天沒唱幾首歌

可能是人太多了

不好意思唱吧XDDD

是說~我好想去唱青春譜

我好久沒去了耶!!!

可是大家都說很貴沒錢唱@@

要不然今年暑假大家一起去日本唱卡拉OK好了XDDD

我整個很想唱日文歌啊><

 

我們一直唱到下午2點多

唱完歌以後

大家就各自散會了

我跟文玲、羅文一起搭捷運回家

在捷運上

我發現我滿身煙味= =

到底是誰在好樂迪的包廂偷抽煙啊!!!

頭髮也是煙味

臭死了= =

之後我跟文玲在奇岩站下車的時候

看到羅文靠著窗戶睡著了

還嘴開開的

超醜的XDDD

 

今天北投大拜拜唷~

看到好多敲鑼打鼓的隊伍這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很熱鬧呢~

家家戶戶好像都有人拿著香站在門口@@

怎麼我去年好像沒遇到??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到底在幹麼啊XD

 

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害我現在好想睡覺

去補一下眠好了

等我媽回來再起床

晚上我要再更一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