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如果有人可以很不顧別人的心情


那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呢?


直話直說到讓人有點討厭這種事


我從來就不怎麼做得來


不知道什麼叫表面工夫嗎?


委婉的拒絕難道長這麼大還學不會?

 

 

最近發現了很多事


讓我思想成長不少的事


首先 我不想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那讓我覺得好累


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


為什麼要去管別人說什麼


還是做自己最好~

 

 

然後 我還發現了


在自己有困難有需要時會出現的人到底有誰


還有親友之間所謂的不求回報讓我有點感動(大哭)


〝不求回報〞


我承認自己也許做的不好


但一定比某些人好吧~


當然或許別人也覺得他們自己做的比我好啦~


嘛~這就是願不願意承認的事情囉~


我順便懺悔一下我很任性這件事XDDD


說到底 我還是個願意承認自己錯誤的乖孩子嘛~XD

 

 

對了 泡泡前幾天把去日本買回來的お土産給我了喔~


有張MAO的照片耶!!!!!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XDDD


還有KT的DM~跟一瓶指甲油!!!


我最近剛好想去買指甲油說


真是太剛好了XDDD

 

 

恩~GO!GO!GO!團的大家


最愛妳們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