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6來台前一天


去學校健康檢查完回到家沒多久就飛奔去機場了


然後很無聊的度過了將近六個小時


因為在發現了兩個日本男孩後就HIGH翻了XDDD


我跟璇璇暴走到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


然後等泡泡跟栗鼠晚上12點多來機場會合以後


我們就叫泡泡去搭訕那兩個日本男孩XD


然後他們就聊起來了還聊超久XD


最後呢~


我們就一起吃泡麵聊天聊到半夜2點半左右吧!


他們兩個是青山學院的學生喔~


是SHIGE的學弟呢XDDD


然後還拍了一堆照片這樣~

 

 

之後我因為眼睛很痛還沒到3點就去睡了


睡到5點被叫起來去洗澡...


整個超想睡的啊!!!!!!!!


但是洗完澡以後就神清氣爽了XDDD

 

 

在機場夜排的人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另一組


然後到早上6點多左右才陸續有人來


怎麼我們不是V6本命還比V6飯拼?XDDD

 

 

到了大概10點的時候


機場的人多到已經吵的要死了= =


然後快12點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排排站了


旁邊的飯很討厭一直擠= =


我們位置昨晚就佔好了


他們還偷偷站過來 超*^#^$%@的!!!

 

 

12點35的飛機27分就提前到了!!!!!!


大概50分左右 一大堆攝影師從入境口衝出來


狂奔到我們面前朝我們狂拍照狂攝影


喂喂喂!!!閃光燈太近太亮了啦><


是說事後看新聞有看到我們耶XDDD


不過我們幾個都拿扇子遮住臉了~


所以還好沒拍到臉XD

 

 

攝影師剛走開沒多久


就看到KEN從入境口出現!!!!!!!


太太太突然了啦~~~~~~~~~~~


他們從我們面前走過去以後


機場開始上演馬拉松賽XDDD


大家跑的快的勒XDDDD

 

 

目送6隻上保姆車並且開走以後


我對泡泡說:


他們剛剛是用CP的路線兩兩走出來耶XDDDD


還有:KEN跟GO好小一隻喔XDDD


我們估計KEN跟GO大概才160初


超超超小一隻的XDDD


然後准一大概也才165左右吧XDDD

 

 

我因為眼睛很痛


原本打算接完機回去看醫生以後就不來送機了


但是接完機以後還是決定要來送機XDDD

 

 

於是我就先跟栗鼠回士林看眼科了


回家以後等我媽回來煮飯 吃完飯以後就睡了XD


睡到晚上11點起床


然後準備去機場排隊送機這樣


然後泡泡她們就一直待在機場沒回來了XDDD


送機篇明天再打 我累了XD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