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你們鞋子都放在鞋櫃裡


然後就說我的擺不下


叫我把鞋子拿去房間放


現在我想整理房間


覺得鞋子就這樣丟在房間的地上也不是辦法


我只是想買個鞋櫃


卻叫我把鞋子放在我放扇子的地方


我說那我扇子要放哪裡


竟然叫我全部賣掉


我說我也想賣但賣不掉


竟然跟我說 是你自己不想賣吧


我就丟到拍賣上了還是賣不掉我有什麼辦法


到底是想要我怎麼樣啦

 


剛剛3點多打電話問你們會不會很快就回來了


如果很快就回來我就不用東西吃


等你們回來再一起吃晚餐


然後你們就叫我先吃


結果4點就回來了


還問我要不要吃批薩


我之前說要吃批薩的時候


跟我說批薩太貴沒有錢吃


現在我都吃飽了才說要訂批薩


是在耍我是不是

 


擺在我櫃子上的書也是


明明就不是我的 


全都丟在我房間幹麼


這樣我自己的書是要擺哪裡


然後又在那邊嫌我書桌很亂

 

 

討厭死了


為什麼在家還要忍受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