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ド最近在我心裡依然是僅次於關8的地位!!!

 

 

 

上了大學後


發現網誌反而沒時間更新了(屁)


好啦~其實是大學日子太空白沒啥好寫的XD


不曉得這種無趣的生活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


我還覺得我高中生活更快樂勒XDDD

 

 


前一陣子常做惡夢


幾乎一個禮拜可以夢到三次以上...


不過最近戴了老媽給的佛珠後就不怎麼夢到了~


倒是經常夢到另一個人就是了...


別再問為什麼會夢到他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種理智上想脫離心靈卻脫離不了的感覺


ホンマにキツイ...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了


離那個拼命努力抱持著只願付出的想法的自己


也已經過了8個月了


要是8個月前的自己能一直維持著那份心意就好了


那麼也許 我現在還是會過的很開心的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困在其中


但我即使到現在還是想說


【默默的心情 是最真實的感情】


那份心情 沒有絲毫虛偽


更沒有一點點後悔


看著默默裡寫的心情點滴


我更明白那些回憶是無法被替代的


儘管由現在的我看來會覺得異常苦澀

 

 


來說說別的好了XD


最近有人跑來找我呢


看到其中一個會想到以前開心的事


看到另一個會想到以前痛苦的事XDDD


其實兩個人都已經沒在聯絡了說


所以說這麼突然到底是???XD

 

 


還有還有


最近的另一個大煩惱是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國?


原本預定11月中的札幌行因為卡到考試所以放棄了


但12月中又有人約了東京行!!!


我這次很認真的看了行事曆


就算去六天也只有兩天卡到上課而已


這不是完璧嗎XDDD


目前只有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錢還是不夠(靠)


可能吃住機票都不成問題啦~


但是想亂買東西的話就很無理了!!!

 

 

而且如果12月中去了的話


我明年2月底可能就不能去韓國了


是說去韓國也是個問題


因為那時候剛好碰到開學


而且是星期天才飛韓國


都合が悪い!!!!!


但是因為韓國很便宜


所以錢一定不是問題


(只要12月中不去東京就一定沒問題!)


而且我真的想吃去美食跟買衣服

 

 

然後然後


如果2月底去了韓國以後


短時間內就不能出國了


如果關8明年只開春控我就死了!!!


就算有夏控也有點危險><


好煩惱喔!!!!!


而且我三四月其實想去日本看シド控耶(靠)


如果我中樂透這一切就不成問題了


唉唉~我還是回床上做夢好了XDDD

 


以上是久違的更新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