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張美麗(?)的海報啊~~~

 

 


今天跟幾個高中朋友一起去中山站吃飯


我睡過頭啦!!!!!!!!!!!


遲到了ごめんね><


我們是要去吃一間日式定食


因為客滿了我們就先去衣蝶坐著聊天


還看到了高山峰在買鞋XD


等了快半個小時左右


才接到電話說有位置了


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吃得比想像中還要飽


飽到大家都快吐了XDDD


後來我們還在中山站拍照XD


因為我最近手頭非~常緊


所以就沒跟雞皮她們一起去西門了


很乖的到劍潭坐等了45分鐘的216回家


216真的是很不要臉


每次都愛脫班!!!!!!

 

 

對了 下個禮拜是很驚悚的一個星期...


首先是真理放榜決定我接下來的一年是生是死(?)


再來是嵐控抽票結果決定我這幾個月是生是死(?)


最後是タケル出演的SP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要播了


大家快來我家跟我擠著看啊!!!!!


是說 現在農曆七月 你們想白天看還晚上看呢(抖)

 

 


忘了說 還有橫山先生客串的吸血鬼要出現了XDDD


我非常期待ヨコ的吸血鬼役啊~~~超適合他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