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ド的演唱會DVD超級好看!!!!!

 

 


昨天去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跟珊約在劍潭站一起去


結果在月台上遇到璐璐跟彭XX


這兩個人會一起來還真讓人意外@@


然後我們四個就坐到公館站了

 

 

到那邊的時候


看到了侯冠宇跟楊立


哇哇哇哇


侯先生耶~兩年沒出現了!


我還以為以後的同學會他都不會來了勒XD

 

 

之後又等了半個小時


大家才陸陸續續的來


是說...我們明明就約11點半


遲到的人也太多了吧XD


而且 所有的人都在等栗鼠小姐


妳真大牌啊妳XDDD

 

 

之後我們就步行去餐廳了


大家分兩大桌坐 


這間餐廳是一小桌上一盤菜


然後有很多種類坐一桌的一起吃這樣


可是我們這桌都沒有義大利麵啦!!!


其實是可以加點別的啦~


算是吃到飽這樣


可是我們還是沒點義大利麵XD


因為我們這桌把該上的菜吃完以後就很飽了~


吃完主菜我還吃了3個蛋糕


我差點飽死= =


之後我們付了錢去上了廁所以後


就開始拍照XD 不過沒照很多張耶@@


先貼個三張 其他去我相簿看

 

 


然後珊就先走了><


下次可以補送生日禮物給我嗎XDDD


今天樺跟小乖也沒來


樺不知道怎麼了 人竟然在醫院


該不會又昏倒了吧...


然後小乖說什麼他在讀書所以在中壢@@

 

 

總之 後來我們大家就坐捷運去士林了


某些人也先走了


然後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去打保齡球


怎麼每次吃完飯都要來士林打保齡球啊~


那一開始約在士林吃飯不是比較快嗎XD


總之我們這邊有六個人不想去花錢打球


所以坐在月台聊天XDDD


聊著待會到底要幹麼 還有一些八卦XD


之後就決定要去璐璐家打麻將!!!


姿姿跟詹毛好像還有事就先走了


我跟玟伶、栗鼠還有璐就坐回劍潭等去陽明山的公車

 

 

坐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璐的家了


到底有多久沒來啦~整個很陌生耶XD


我們把桌子擺好以後就先聊個天


璐說她要借我一點錢讓我去日本耶~


我超感動的啊啊啊------


等我去完回來


我一定乖乖存錢趕緊還妳!!!


妳真是我的大恩人><


還有人願意借我一點錢的嗎?XDDD

 

 

聊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打麻將了


因為玟伶不會打 所以我們就先教她


所以第一場是把牌攤開來玩的~


我第一次把牌攤開玩耶~


好奇怪的感覺XDDD


我們邊玩邊聊天


之後覺得有點累了


就不玩了但是繼續聊天


果然女人們在一起就是有無盡的話題啊~

 

 

聊到晚上7點的時候


我們就去等公車回家了


坐到劍潭以後 才等了5分鐘


216就來了~好幸運喔!!!


回家以後


恩......


昨天說過了XD

 

 

總之今年同學會還蠻開心的啦~


在璐家打麻將的時候整個很悠閒啊!!!


下次有空大家再出來聚一聚吧~~~

 

 

對了對了


大家都說我瘦了


真是讓我無比開心啊XDDD


曾先生 我現在真的已經瘦了


不要不相信! 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