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可愛嗎 牠叫MAO(毆)

 

 


自從發現Facebook上的養寵物遊戲太可愛以後


我這兩天都沉迷在Facebook裡啊XDDD


我家那隻貓(看起來是貓)叫MAO喔~~~


好可愛好可愛喔>3<


我原本要把牠創女生的


後來玩一玩才發現 怎麼創成男的了!?


唉~也許是天註定(?)吧!


MAO要當男生才萌 是不是這個意思?XD

 

 

這個養寵物的遊戲真的很有趣又可愛


我覺得是Facebook裡面最好玩的了!


你可以幫寵物買衣服、買家具佈置房間


也可以買蛋糕或麵包給牠吃


不管是家具衣服食物都超可愛的啊XDDD

 


而且在家裡的時候


你可以陪你家寵物玩喔!!!


像是跳繩、傳球、玩飛盤都可以


你不是看著牠玩 是陪牠〝一起玩〞


而且要定時幫牠洗澡喔~


不然牠身邊會有蒼蠅圍繞著牠...


牠也會不開心喔~


有空的時候也可以拿梳子梳梳你家寵物的毛


就算是徒手摸牠 牠也會很開心喔~~~


我就很照顧我家MAO 


所以牠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亂幸福的XD

 


每天都可以帶寵物去體育館跳柵欄


有金幣可以賺喔!不過一天只能挑戰10次


剩下的就只會加經驗值了~

 

 

對了 你家寵物可以去拜訪朋友家的寵物


而且每天去一次朋友家都可以加金幣


走出家門以後 在街道上有時候會碰到朋友的寵物喔~


像我今天有帶MAO去雞皮養的GD家玩


隔了一段時間去看以後


發現牠們兩個趴在地上睡著了XDDD


MAO跟GD在一起睡覺 感覺好奇怪XD

 

 

我要趕快賺金幣 把MAO的家用得很漂亮~


還沒玩Facebook或是沒去玩養寵物的人快去玩呀!!!


真的超可愛超有趣的~


害我現在PIGG每天都只期待上線抽獎


其他時間根本都沒碰然後跑去跟MAO玩XDDD

 

 

除了在Facebook上養寵物以外 我還有開餐廳


餐廳跟養寵物相比之下就比較難 


也比較沒那麼有趣@@


不過可以請朋友來餐廳工作喔~


這一點我覺得很有趣XDDD


有人就被我請來當服務生跟廚師


不過本人好像不會知道?XD

 


餐廳跟養寵物一樣


也可以買衣服給自己穿或是買給店員穿


然後也可以把餐廳裡裡外外都裝潢一下


當然前提是要有錢!!!!!


餐廳的名字也可以自己取...


想當然爾~我家餐廳叫〝SID〞XDDDD

 

 

Facebook真的好有趣喔~


我還找到以前的朋友跟同學


大家繼續用Facebook來聯絡一下感情吧!!!


很閒的人快來玩喔~(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