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醒吾接受新生訓練

(不曉得來我網誌的人裡頭,有沒有人讀醒吾的??)

班上人好多= =

好像有51人吧!!

最重要的是...

班上男生只有10幾個= =

我讀的班級是觀光科一年級8班

(不曉得讀醒吾的人,有沒有人跟我同班??)

簡稱觀一8

再簡稱...

謎之音:最好還能簡稱= =

關8觀8!!!

我原本沒聯想到關8

是一位同學跑去問老師:〔這裡是"觀8"嗎??〕

我才想到的啊~~~~~!

真高興哪!!

謎之音:光這樣就高興唷...

所以我對這個班的第一印象不錯~XDD

不過,目前跟同學們還不是很熟

所以不曉得咱們班有沒有J飯或KT飯呢!!

大親友小芳芳班上有位

聽說她有去17號的演唱會

不是跟我們倆同一天嗎?!

所以小芳芳正打算跟那位嵐飯混熟呢!!

還有啊~

學校有派兩、三位學姐負責協助我們!

學姐們人真的很好~~~!(感動)

上午忙著領衣服、書包、課本

打掃教室、外掃區

老師選了幾個幹部

然後就吃中餐、睡午覺(簡略帶過~)

下午聽了一堆主任跟校長的演講

老實說...

很想睡覺(毆)

某主任還介紹了他的乾兒子-來福(?)

其實是一隻校狗~XDD

親友們都知道我非~常愛狗!

所以一看到來福,精神都來了!!!

但介紹完來福以後

就又想睡了(被主任毆)

一連串的演講結束後

就是申請專車了

我坐第6車

(讀醒吾的朋友們~有人跟我同車嗎??)

車長是一個女的

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要在哪裡等車、幾點要到

登記結束以後,就可以回家了!

但我發現...

我沒辦法回去啊~~~~~!!!

因為學校是開放式的

門窗都沒有鎖

也有夜間部的學生

所以老師不准我們把東西放在學校裡

因此得帶著那一大疊的課本及將近20件的衣服回去啊!!

很抱歉...雖然我很壯(?)

但是我好歹也是個弱女子吧~(屁!)

拿不動啊!!

我估計有20公斤...

謎之音:太誇張了吧= =

凌:我是說真的啦!!!

剛剛去量了一下5分之4的課本的重量(←←←這人有夠閒)

是10公斤耶!!!

衣服比5分之4的課本輕一些

再加上背包裡剩下的課本重量

差不多20公斤吧!(倒)

我就拿著那20公斤吃力的從教室搬到1樓

(我教室在2樓,但小芳芳在3樓!)

(可惜她東西沒比我重= =)

再吃力的搬到廣場的車上

還好那天我爸有來接我= =

不然就要淋雨走到公車站搭車

回到台北以後

還得自己搬那20公斤淋雨走一段路回家

想重死人呀!!

到家以後

發現自己手廢了= =

連輕輕的3本書都拿不起來

今天在學校翻學生手冊的時候

看到有點傻眼= =

因為跟咱們國中的規定差別很大啊!!

我當下突然發現國中生活有多美好>_<

上某幾節課時想睡就睡;想傳紙條就傳紙條;想趴著上課就趴著上課;想發呆就發呆

在某個時間裡遲到也不會怎樣

頂多登記名字...

超過那個時間才會要我們罰站

看來高中不好混...

要乖乖讀書了= =

謎之音:妳會乖乖讀書?!別笑死人了~XDD

凌:...至少我很有把握把國文讀好!

國文可是我的強項呢~!(驕傲)

謎之音:那英文呢?

凌:嗚!(一針見血)好啦~我是英文白癡= =

雖然醒吾真的很嚴

而且學費很貴...orz

但是環境還不錯

很大間...而且像迷宮= =

當然學姐們人都超好~XD

這一點讓醒吾加分不少!!

所以我就乖乖的讀醒吾吧~~!

 

PS:讀醒吾的J飯們,歡迎來認親~XDDD

大親友小芳芳也是讀醒吾的~~

不過,強調一下!!

是醒吾中學(高中部),不是醒吾技術學院唷~!

大家聽到醒吾都只知道技術學院呢!

沒幾個人知道醒吾中學= =

總之!請記得來認親~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