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懷疑我今年到底存不存得到錢去日本看你們= =

 

 

唉...最近的消息都是要讓我花錢的消息啊!


11月要去札幌看嵐10周年控


我想機票錢應該勉強存得到


可是還有門票錢、周邊錢跟去那邊血拼的錢


我想應該是...很困難吧

 

 

再加上前幾天出來的V6控消息


嵐控跟V6控只差1個禮拜啊!!!!


V6的門票錢跟周邊錢我要去哪籌啊


然後然後 我希望關8的DVD在我去日本之前能發行


這樣我就能直接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可是我想我到時候應該沒有多的錢買DVD= =


而且我還想說去日本的時候順便買シド的DVD...


但是還是那一句 錢在哪= =?

 

 

老實說 我默默的希望嵐控抽不到票


這樣就不用花機票錢去日本了


也不用花錢買嵐控門票


一大堆去日本的支出都可以省下來


可是我又很想去日本玩...


因為那時是11月 札幌應該已經下雪了


可以體驗一下在雪中泡溫泉的感覺


吼!好矛盾喔!!!!!

 

 

總之 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錢(握拳)


誰好心點借我幾千塊吧(跪)


我一定會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