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超級特集 

即將在8月24日晚上7點播出

------------------------
各位觀眾好

眾所期待的VJ普普風-東洋[V]熱門
~~傑尼斯超級特集
即將在8月24日晚上7點播出

我們將所有大家點播的歌曲整理後
除了挑選出最受大家喜愛的歌曲之外
還特別準備了些特別的驚喜歌曲給大家
此外
因為有部份歌曲台灣沒有唱片公司取得授權
所以我們是沒有MV可以播出的
另外,一小時能播映的完整版MV有限
希望如果沒有看到你喜愛藝人的某首MV
也不要感到不愉快甚至動怒
如果這次的節目受到大家熱烈的喜愛
未來我們會考慮繼續製作更多次的傑尼斯超級特集
(也許搞不好可以成為每個月的特別企劃也不一定)

相信傑尼斯的歌迷都是善良又可愛的
也希望你們會喜愛8/24的節目喔
更要努力的支持CHANNEL V

節目部班長

-------------------------
啊啊~~

等了好久終於要撥啦!!

好高興啊~~~!

只要能看到J家任何一團的PV

我就很開心了!!

P醬跟KT的一定會撥吧~!

看到很多人點ㄋㄟ~

我比較想看J家以前的PV

最近的PV都一直撥

像嵐的WISH在日韓音樂瘋裡幾乎每天都撥...

老實說...看到有點膩(狂毆)

比起WISH

我比較想看最近的藍天腳踏板PV啊!

還有NewS的啊!!!

我迷上J家後

根本沒在電視上看過NewS的PV啊!

想看想看哪~~~

至於KT的SIGNAL

喜老頭好像不打算讓台灣代理...

媽的~我越來越討厭這老頭了!!!

我想看SIGNAL在電視上撥啊!!!

也許會意外的多出一些KT飯也不一定哪~!

反正~希望能看到我喜歡的PV囉!!

各位J飯也要準時收看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