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オ你在發光耶 我覺得我被治癒了(心)

 

 


今天同學會玩得很累


回家以後


看到了一些東西


讓我連精神上都覺得很累


真的是覺得


以前的自己真的挺錯人了


這種甘願被利用爽當備胎的窩囊廢


讓我覺得光是看到他就覺得好累


我想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了


因為所有的一切我都會消します不留痕跡


就當做不認識你這個〝大爛人〞

 


我真的覺得好累


什麼都不想再說再思考了


同學會的網誌還有照片我明天再更新


然後明天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看シド的DV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