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年了,還是忘不了嗎...

還是跟以前一樣無法用平常心面對你;對你說的話言聽計從

這是不是代表我還愛著你?


以為看到你能不把你當一回事

以為自己根本不在意你的想法

以為你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以為你就算交了女朋友也不關我的事

以為自己早就不喜歡你了...


可是在今天

這些以為全部都被推翻了


對你的感情是不是依然沒變?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

當初的那兩年半

我是真的很愛你


不然現在怎麼可能忘不了?

都已經過了一年了不是嗎?

受過的傷也該癒合了不是嗎?


人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謎:是這樣用的嗎= =)

我則是完全相反

新的不來

舊的該去哪?

沒有新歡

怎麼忘得掉舊愛?


我還真是個笨蛋

我倒要看看我這段單相思可以相思幾年= =



PS:看到這篇網誌的國中好友們
   請不要到處散播我還喜歡他的事
   希望你們能將這事藏在心裡
   (雖然我知道不太可能= =)
   畢竟連我自己都還不確定自己的想法
   所以不想把事情鬧大
   那麼~就當做幫我一個忙囉!!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