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國中同學會了!!!

雖然是颱風天

可是當見到大家的時候

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這人從家裡走到捷運站要15分鐘

這15分鐘內,被風吹到快變瘋子了

而且因為雨太大不能撐傘<撐了傘會開花>

所以只能被雨淋= =)


好多人都變了好多

像小胖(其實他已經不胖了~)已經長到182了!!

(唉呀~跟內一樣高呢!)

而那個當初很矮的謝閔治也長到180了!!!

(嗚哇~跟我家倉一樣高耶!)

據說這兩隻還在長= =

都已經180了,別再長高了吧!!

長那麼高,想當籃球員嗎= =?


然後大家都說我變瘦、變正了

唉呀~我知道那是客套話啦!!

我只是因為衣服是深色的

所以“看起來”變瘦了

因為頭髮留長了

所以“看起來”變正了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變啊~~


這次同學會的地點是辣霸子

自助式火鍋店

我覺得好好吃><

不過價錢對目前有經濟困難的我來說很貴= =

反正開心就好嘛~


這次是和珊、璐璐、幼幼、樺坐同一桌

中間他們還聽我講我排NewS控票的事

真是感激XDD


聚會差不多到尾聲的時候

跟小乖聊天了~

嘿!!不虧我們都是獅子座的

不管多久沒見都還是聊得很開心耶!!


然後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站在外面聊天

聽到孫胖跟謝閔治那許久沒出現的吐槽了~

不管我講什麼都吐槽我!!

不過,其實自己根本沒生氣

反而很開心呢!!(謎:妳是M嗎= =?)

唉呀~其實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在寒暄而已!

反正當初都已經聽了3年了

又不差今天~

也很高興他們的個性都沒變

聊得很開心呀!!


因為已經在門外等很久了

就有人問〔我們到底在等什麼?〕

然後有人回答〔就錢不對啊!少了1000多塊〕

之後又等了幾分鐘

突然又說可以走了


事後

據說是某人把錢算錯了XD

當初可是班上的人體計算機耶!!

現在竟然會算錯錢XD

不過一切都是據說

所以如果冤枉你就抱歉啦~


之後

孫胖他們找我去打保齡球

之前就一直在說要一起去打了

不過一直沒時間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我本來也打算去的!

不過後來發現...

恩~我這次還是算了吧!!

畢竟跟裡面的某幾個人還是不太熟

雖然很對不起孫胖、謝閔治、小乖他們

不過~還是下次吧!!

下次就我們幾個好好出來玩吧!!!

畢竟跟熟人在一起比較輕鬆啊~


然後就跟珊、樺、小貓、姿婷一起走了

到了捷運站就道別了~

下次見面可是半年後啊!!

這次同學會比上次進行的還快

下次乾脆吃午餐

然後下午大家再一起去玩吧!!

不然每次吃完飯都那麼晚了

馬上就得散會啦~

我會期待下次同學會的:)


是說...今年國小的同學會怎麼還沒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