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某一堂課真是讓我很不爽

某個臭三八說我很愛講話

在私底下吵個不停

在課堂上又裝乖

請問一下

在課堂上本來就應該要乖不是嗎?

那妳乾脆說在課堂上不講話、很乖的學生都在裝乖好了

難道妳希望裝乖的學生都不要裝

然後表現出自己平常吵吵鬧鬧的樣子嗎!!!

我們多說個幾句話就又被妳罵吵

講話會被妳罵

不講又被妳說裝乖

妳他X的是想要怎樣

我上課本來就很乖

平常不管怎麼吵鬧

上課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的

我從小乖到大

還是第一次被罵裝乖

我真是傻眼到了極點

害我現在真是

看到妳就不爽!!!!!

瘦得跟骷髏一樣還說自己胖

妳要不要臉啊!!!

懂不懂我們這些胖子的心啊!!!

小心走在路上被人打

還有不要總是做些無意義的處罰

找什麼金邊膠帶啊

妳當我們三歲小孩捉迷藏喔

我X!!!!!

別再用妳那噁心的死人臉看著我跟我說話

死金魚眼害我看了就想吐

我沒指名道姓

妳他X有種來告我人身攻擊

X!!!!!!

發洩完真是愉悅~XD

 

 

中午吃完飯以後

教室又出現大混戰

一開始是文玲跟曉琪在互相尖叫

之後是...

蔡一直在笑羅的新髮型

笑到倒在椅子上

羅上前壓住他的頭

這時李突然伸出他的食指捅蔡的屁X(我都不好意思打出來了XD)

然後我們站在後面的旁觀者狂笑

還一直大叫好噁

結果李就一直要用他的食指靠近我們

大家閃得超快XD

過了一會兒暫時停止混戰的時候

我們又開始笑羅的頭髮

跟文玲青蛙的叫聲

(還不都是因為羅一直模仿文玲!!!)

在我們笑得很開心的時候

混戰不知何時又突然開始了

這次是函慧被李追著跑

他們在教室的前面推來推去

我們一群人站在教室的後面觀戰

突然函慧撞倒桌子往下一滑就滑倒在地上了

目擊者全部大爆笑XDDD

我們後面的最誇張

個個笑到蹲在地上

笑聲還完全不間斷

不然就是邊笑邊叫邊跳→曾

而且曾笑到一直撞我還踩我= =

至於眾多笑聲中羅的笑聲最明顯

大家笑完滑倒事件以後

文玲跟雞皮就在學羅的笑聲XDDD

就在大家還笑得意猶未盡的時候

突然間就上課了

今天的中飯時間真是開心XD

 

下午的時候

雞皮被兩個人一直抓頭髮

結果

玩到後來雞皮真的不開心了

她竟然哭了!!!!!

原本只是啜泣

結果羅一直在學她哭的樣子

雞皮就哭得更大聲了

唉唷~

我在旁邊很擔心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我怎麼老是不會安慰人啊!!!

真是沒用耶><

還好雞皮後來冷靜下來就沒事了

雞皮乖乖喔!

妳頭髮還很多

不用擔心頭髮掉光光啦~

我洗完頭梳頭髮的時候也會掉很多頭髮啊!!!

所以乖乖不要哭哭喔~

以後有人欺負妳

我會站出來阻止他的XDDD

我有沒有對妳很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