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可以因為一個人或是一群人

就去放棄一個朋友呢?



以前

我被朋友要求

要跟某個人斷絕關係

不然她們就不要跟我好

其實我覺得這種行為很幼稚

所以我不願意

我選擇兩邊都維持下去

最後

被遺棄的人

覺得我在中間很兩難

所以離開我了

這種結果

我該怪誰?



朋友

為什麼非要侷限在某個範圍裡

我跟這個人好

所以我不能跟那個人好

為什麼?

這是什麼道理?

我真的不懂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一定要搞成這樣?

為什麼我不能兩邊都做朋友?

為什麼我一定要選一邊?



還有

我不是備胎

不是在某個人不理你的時候

就得讓你牽著走

然後在你們合好以後

又被丟在一旁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現在是我最在乎的一段時間

我以為

你是懂我的

我以為

你了解我這樣做的用意

可是你不懂

你不懂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朋友

可是當很久

可是有個人

也許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就消失無蹤了

我想趁最後剩下不多的時間裡

好好把握他

好好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認為我們會當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我現在選擇把握在當下的他

因為我覺得我們不差這段時間

可是認識我這麼久的你卻不懂

我真的很失望

一輩子的朋友

難道只有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嗎?



我不會為了朋友放棄愛

可我也不會為了愛放棄朋友的

但是!

我能把握的只有現在了

我不想以後會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去努力

所以

就算你不諒解

我也會繼續的努力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