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

跟很多人相處的時候都很快樂

所以我每天幾乎都是很愉快的在過日子

就算心情多不好

也能一下子就被周遭開心的氣氛感染



最近

跟妹很合得來

我很喜歡妹

妹很呆很傻很笨很單純

所以我覺得他好可愛

他人真的很好

我希望可以跟他當一輩子的朋友(笑)



再來是老爸

是我們幾個人跨年時認的XD

因為他實在是太會照顧人了

是個新好男人

可惜有時瘋癲了一點

可是他真的是好男人

老爸 我們都好喜歡你唷XD



雞皮

說實在的

妳有時候真的很厲害

不得不佩服妳XD

事成以後

一定請妳最大的那攤XD



曾帥

吼吼~我倆是啥時變那麼好

我有很多事都好想告訴你XD

有時候跟你聊心事還蠻開心的~(笑)



小栗鼠

我只能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XD



文玲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D

我也被妳幫了不少忙

真是大感謝!!!

我們有空也要多聊聊心事XD



凱凱

恩...

從你那裡接受到了很多情報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真是一點壓力都沒有XD

可是呢~我好嫉妒你XDDD



章魚

合好之後

我們變得比以前要好了

知道妳是心直口快的人

現在相處的時候

都覺得比以前還要開心很多

在某方面也一直受到妳照顧

真是大感謝!!!



飛飛

我們要一起邁向美好的未來XD

妳一定懂我說的是什麼~~~





最近在某方面

一直受到你們的幫忙

我真的很感謝

儘管最近還是會為了一些事煩心

不過我們幾個會一起撐過去的吼XD

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我一個都不想失去

有些人 已經失去了 

挽回不了了

所以我不想再失去你們

所以我們要相親相愛唷!!!

就算畢業了 也要一直聯絡唷~~~

沒有提到並不表示不是重要的朋友

只是我打到有點累了XD

畢業的時候

我再打一篇給全部的人XDDD





最後

是留給我的愛人

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總是特別的幸福

我想守著這種甜甜、淡淡的味道

有些時候

看著你開心 

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我多希望

我們能一直維持這種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