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就狂逛街、狂聊天、狂笑的愉快的一天


今天下午3點和泡泡、Ryoki約在西門町3號出口

我大概3點0X分才到

又遲到了...嗚~我第一個到?!

等啊等...還是給泡泡打個電話好了

原來泡泡是在捷運站裡面等我

之後打了電話給Ryoki

竟然是語音信箱?!!!

然後我們又等了一會兒

最後決定不等了,先去逛逛

到時候等Ryoki打電話來再說

 

先到203逛逛

在門口再度看到hikaru等人

打了招呼~發現yuyo已經進去了

然後也進去跟yuyo打了招呼

之後拿了ヨコ的周邊

今天203依然這麼多人哪~

不過聽說昨天203進貨

所以排隊的人潮都排到樓梯口去了

也太誇張了吧!!!

還有人在傳全台北的J飯昨天都擠在203了XDD

其實203如果開一個網站提供線上訂購

就像95那樣

應該會賺更多吧~

然後要領貨再來店裡就好

要不就郵寄也行!!

不然像現在這樣

有的看照片、有的訂東西、有的領東西

所有人都擠在這裡

多麻煩啊!!!

之後在203對面的雜誌店跟yuyo她們道別後

就到處亂晃了~

 

在紅樓外面看到周渝民的大氣球

貌似F4在那裡辦活動

泡泡說要去看

然後就被拖去了

還真的是F4勒!!

原本以為只有周渝民一個人

誰叫他氣球那麼大XDD

稍微看了一下就走了

畢竟喜歡他們是在我年少不懂事的國小時期

 

大概4點半的時候

Ryoki終於打來了

她說她起床的時候

發現手機沒電了!

發現已經4點了!!

所以就趕快用一用出門

現在已經在等公車了

 

之後我跟泡泡到麥當勞喝飲料聊天

途中打給了愛笑

莫名其妙的說好要一起去吃晚餐XDDD

想說到時候陪Ryoki拿完雜誌和訂完照片以後

就和愛笑她們一起去吃飯~

 

之後Ryoki到了

我們約在萬年大樓的雜誌店

〝和〞(就是不要他們倆的名字連在一起!)的那本TVガイド

終於入手了~~~XD

拿雜誌時,Ryoki說待會要一起去吃晚餐

因為她剛起床什麼都還沒吃...

跟泡泡對看了一下

唉呀~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勒><

最後徵求了兩方的同意

決定一起去吃飯XDD

 

離開萬年以後

再度到203去了

唉呀~還是這麼多人耶!!!

Ryoki訂了shock第二彈的大倉寫真

她們現在手邊還沒有圖

因為我只要訂兩張

而Ryoki只要訂一張

所以我打算明天印圖來給老闆看以後再訂

之後就前往中山站和愛笑她們碰面了~

途中聽到泡泡說C醬跟流流放愛笑她們鴿子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現在那裡只有愛笑跟初葉就是了

 

到了中山站

稍微等了一下

愛笑跟初葉就出現了

她們說流流剛起床

待會就來了

然後C醬依然找不到人(汗)

她們還說C醬被外星人綁走了XDDD

 

我們晚餐要吃的是有名的味千拉麵!!!

好多人呀~因為我們有6個人又不拆開坐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

泡泡說她很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先到衣蝶去上廁所

之後回到拉麵店前面

等了一段時間才進去

 

我們的位子是在2樓很隱密的地方

跟和民那種小空間一樣讓我很喜歡(心)

我點玉米拉麵

然後大家一起點了明太子豆腐跟好吃的餃子

上菜以後...拉麵真的很大碗啊!!!

我的玉米拉麵才160耶~

跟和民騙人的石鍋拌飯220比起來太便宜了!!!

而且拉麵真的好好吃(心)

叉燒我也覺得好好吃(心)

餃子也好好吃(心)

明太子...我今天第一次吃到

老實說~不曉得明太子好吃的定義@@

反正愛笑、泡泡、初葉都說很好吃就是了啦~

還說是大海的味道XDDD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就是了...(汗)

吃到一半的時候

流流終於來了

還穿著MASSU的衣服XDDD

然後就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了

 

吃完拉麵以後

原本要去吃蛋糕的

可是發現太貴...

之後想去吃甜甜圈

結果二樓有坐位的地方在整修(冏)

於是我們只好買蛋糕跟甜甜圈去牛乳大王邊吃邊聊

聊得超high的

狂笑到不行XDDD

流流說たっちょん現在是他排名裡的第三

之前是第二這樣

我覺得很高耶~~~

沒想到流流把たっちょん看得這麼重

很開心耶~我家寶貝很有人氣XDDD

流流心中排名:

1.田口

2.MASSU

3.大倉

雖然流流說他喜歡無聊的男人

而且還要不太受歡迎那種

這樣她才可以獨占

然後我們就說現在エイト裡面最受歡迎的就是阿六たっちょん

接著流流就說那她不要喜歡大倉了XDDD

 

聊到大概10點50分左右才離開

初葉搭公車回家

而我們搭捷運

Ryoki跟流流坐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我跟愛笑、泡泡一起坐回北投~

 

回家以後

看了上次47聚會沒看到的部分(戰隊沖繩篇)

我真的是笨蛋耶!!!

竟然會沒看到這段><

這段超好笑的

ヨコ模仿マル的臉真的很欠揍!!!

然後抱抱讓我心花朵朵開XDDD

之後看了寝起きドッキリ的字幕版

看完以後又看了一些影片

 

之後我意外發現了我的青春XDDD

跟泡泡和愛笑一起分享了~~~

青春太好笑了

怎麼搞的XDDD

以前的自己都在幹些什麼傻事啊!!!

 

決定要睡覺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

把床讓給泡泡和愛笑睡

我跑去跟老媽說〔我要來跟妳睡囉~〕

老媽〔妳去睡客廳啦~〕

〔......妳叫我睡客廳!!!!!(驚)〕

老媽〔恩!!〕

於是我只好默默的從我房間裡搬我的棉被跟枕頭出來(淚)

躺在沙發上...

在播男女糾察隊耶~

大概看到4點半才驚覺「不對!!現在睡覺比較好吧~」

然後才關了電視~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