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大家混了一整天

中午吃爭鮮

晚上吃牛排(雖然我很飽沒吃)

吃完牛排跑去士林逛街

逛一逛又跑去仙人掌找綺妹

叫她請吃冰

她好小氣

我們四個人吃一盤冰

她只請一半的錢XD

吃完冰又繼續逛街

我買了新外套!!!

逛一逛雞皮就先走了

然後爸就來了

陪爸跟文玲買完愛迪達的外套以後

我們三個人加小如

四個人跑去茶醉喝茶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呢XD

小如礙於家裡太遠

11點半就先走了

剩下我們三個人繼續聊天

 

今天整體來說是很開心的

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然後清楚了一些什麼

所以心裡很不舒服

也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突然很不想回家

很想在外面晃到早上

可是文玲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爸明天也要去南投

所以只好12點半就跟文玲兩個人坐計程車回家了

可是

我還是想出去散散心啊~

好想好好的思考一些事情

為什麼凱還沒回來

有好多心事想告訴你T_T

 

 

 

 

 

 

 

我突然覺得

或許

我放手會比較好

不要做什麼無謂的努力

我不希望

那個夢真的成真

我更不希望

我們之間

連最普通的朋友都當不成

我知道

我不是那種拿得起一定放得下的人

要忘記

很難

上一段

3年多

很累

直到遇見你

才結束的

這次

我不選擇攤牌

那句話

我要永遠藏在心裡

不會讓你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