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已經變得不能不去在乎你了

在乎你的眼光

在乎你的看法

在乎你的感受



為了你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在改變我自己

以前的朋友知道的話

一定會很驚訝吧!



有人問我

我真的有那麼愛你嗎

是啊!

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

我也真的不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知道了以後

我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了吧?



這兩天

一直在思考你的事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還是會怕啊

不管是這件事還是那件事...



其實

我只要待在你身邊

能夠陪你聊聊天講心事就夠了

我只是想要成為你的依靠

想再多靠近你一點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唷!



說到努力

我們大家都要努力唷!

不管是妹~、文玲、雞皮

尤其是文玲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不背叛自己心裡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為什麼要違背心裡真正的想法我真的不懂

所以

我要用盡全力去愛

哪怕會受傷也沒關係

至少我有好好努力了

文玲

妳說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