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歷年來的生日&相簿全面更新啦~


嗚哇!!!

臨來了8月的第一天~

請容我囉嗦的再度提醒一下我的親友們~

我的生日快到了唷XD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煩的啊XD

不要臉的一直提醒人家XD

沒有禮物其實沒關係啦~

只是想趁我生日的時候聚聚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的關係

總是沒有跟朋友一起過

畢竟暑假...

大家都玩得沒日沒夜~

誰還會記得妳的生日?

第一次跟朋友過生日是在國二升國三的那年

那年因為當天剛好在學校上暑輔

所以才會跟朋友一起過

不然從小到大我可是都跟家人一起過呢~


隔年國三升高一那年

第一個給我祝福的是璐璐和小栗鼠

兩個人在4號凌晨12點

突然衝進我房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其實3號晚上我就有想過這個可能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她們應該沒那麼瘋~

結果還真的給我跑來了!!!

其實心裡真的很感動啦~

不過想賺到我的眼淚可能有點難唷XDDD

當天兩個人就住在我家了

4號早上出去了...

忘記了去哪~

總之在外面的時候

有接到珊跟玟伶的電話

兩個人把禮物送到我家去了

回到家以後就看見禮物了!!

珊送的是可以裝照片的相簿

因為我當時買了很多J家的照片

她很貼心的送了這個給我:)

玟伶送的是阿仁的小海報

我想我應該沒記錯吧~

記錯的話,妳們要記得來糾正我唷!!!


高一升高二的那年

生日當天的我竟然在年代外面排N團控票XD

一大早

泡泡她們說要去買早餐

結果回來的時候

竟然帶了一小塊蛋糕回來

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當時現場可是有不少J飯耶~

怪害羞的XD

而且那天啊~

親愛的珊還特地帶禮物跑來年代找我

千里迢迢跑來的妳太讓我感動了啦><


再來就是今年啦~

我可以期待我有生日驚喜嗎?(笑)

可不可以讓我試試感動到哭的感覺XDDD

像上次日日生日的時候一樣

馬上飆淚XDDD

都不知道該說她太有戲份還是真的被感動了(大笑)

 

還有~

這一個禮拜我卯起來更新相簿了

把還沒上傳的圖都上傳了

大多數都是擷圖啦~

我相簿也沒有鎖

看到喜歡的圖大家可以按右鍵抓圖沒關係:)

 

明天貌似又要陪某人去西門町了~

希望荷包不會再度變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