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我的兩枚新歡(笑)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

我最近愛上了兩個人

一個叫唐禹哲 一個叫汪東城

當然我更愛的是他們之間存在的那份情

那份友達以上 戀人有沒有滿? 

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的感情(大笑)

 

其實我只是想趁現在熱血沸騰的時候來打這篇網誌

純粹想紀錄一下我對這兩隻的愛XD

正式被萌到是在上星期五的娛樂百分百上

禹哲(以下稱宝宝)玩遊戲輸了要被彈耳朵

輪到汪東城(以下稱大東)要彈他耳朵時

大東一下手...超級小力= =

根本就只是手指碰到了耳朵而已嘛~

連宝宝自己都愣住的看著大東

然後眾人就開始調侃他們XDDD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竟然就這麼被萌到了?!!!

之前就耳聞對岸的粉絲對他們兩隻的關係議論紛紛

害我這會兒丟下電視

趕緊跑到電腦前

連上百度搜尋貼吧

果不其然的看到了我想看的東西(大笑)

挑了人氣很高的文來看

挑了別人述說著他們的粉紅的帖子來看

然後...

東唐戀老老實實的烙印在我的心上了

自此 開始淪陷------

 

這幾天以來

腦海裡都是這兩隻的身影

這兩隻之間的互動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也很難讓我不去聯想他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只有〝好兄弟〞、〝好朋友〞這麼簡單嗎?

從腐女的角度來看

真是讓人萌到不行啊XDDD

所以現在要從腐女的角度來述說一下

不能接受的趕快按上一頁吧~

 

其實,這兩天我下了東唐以前的影片來看

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宝宝愛大東一定比大東愛宝宝深

不是說大東不愛宝宝

只是宝宝做的任何事都像是為了大東而做的

像是幫他說話之類的(笑)

每次看到宝宝靠在大東身上笑得花枝亂顫

(雖然花枝亂顫是用在女生身上)

(可我覺得宝宝美得令人動容、比女生還正XD)

我就整個人HIGH到不行!!!

肢體動作真的是我的一個大萌點XDDD


今天看了一個影片

是宝宝之前宣傳花樣的小短片

宝宝說完話以後

大東走進螢幕裡〔講完了是不是?〕

宝宝〔恩!〕

宝宝〔啊---!〕大東就突然把宝宝扛起來了!!!

大東〔收工了~〕

然後就扛著宝宝走了>///<

我整個傻掉...然後HIGH爆XDDD

而且總覺得每次聽他們的對話

好像兩個人一直住在一起一樣

像是宝宝之前說他拍一場在籃球場的戲

因為那天他穿背心

回家洗澡一脫掉衣服

大東整整笑了3分鐘

因為宝宝曬了一件背心回來XD

有聽出話中的含意嗎~

然後工作人員就問〔為什麼你脫掉背心是大東看到呢?〕

宝宝愣了一下 然後看一下大東

然後兩個人一起說...

大東〔因為我跟他住一間〕

宝宝〔因為我們同房啊!!〕

看宝宝講同房講得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都快笑翻了XDDD

還有鬼壓床事件也是

他們甚至還有定情項鍊(大笑)

這兩隻的故事絕對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講得完的(笑)

 

老實說~比起大東

我真的非常的愛宝宝耶~

是因為宝宝是小受的原因嗎?

一直以來...我都是非常溺愛小受的XD

小受就是要惹人疼的~(眾腐女齊點頭)

最近真的愛宝宝愛慘了

覺得他跟我家另一隻寶貝一樣

完美到不行~

不管是那身材、臉蛋、還是歌聲都徹底的吸引著我

還有他的手!!!

他的手跟ヒナ的手一樣美

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有男生手可以美成這樣

所以透過手

宝宝跟ヒナ在我心中可是加分再加分呢~

總而言之~我愛慘宝宝了

宝宝可愛死了

不管是表情、動作還是講話

整個被他迷暈了~

果然是唐美人啊哈哈哈!!!(望天大笑?)

最喜歡宝宝的眼睛了

清澈到一個不行

反正~我愛宝宝的一切

就連大東也是

因為宝宝很愛大東

基於愛屋及烏的道理

所以我也會去愛大東(笑)


是說...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在西門町遇到宝宝在辦簽名會的時候

沒有現場買一張CD 然後進去玫瑰給宝宝簽名

我真的好後悔><

我好想看宝宝一眼啊啊啊---

 

現在看著這兩隻玩在一起的樣子

我就會慢慢的揚起嘴角

因為能感受到他們周圍出現了粉紅泡泡XD

只要他們倆一站在一起就會覺得很登對

聽他們聊天就會覺得也許不只〝哥兒們〞那麼簡單(笑)

看到他們的互動心裡就覺得甜蜜蜜呢~

總之,我愛定宝宝 愛定東唐了~

不知道這突如其來的愛戀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只知道我現在正在興頭上

下載的東西、看的影片還有文都和東唐有關

至於J家...暫時讓我緩一緩吧~(笑)

反正J家我在短時間內還是不會放手的^_^

 

PS:我多希望台灣趕快開放同性戀結婚~

   走在路上到處都看得到男男和女女
 
   這樣不但能成全那些人

   也能成全大東和宝宝不是嗎?(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