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百度看到的

不過因為不能直接弄下來給大家看

所以凌只好一個字一個字照著打(汗)

雖說亮醬的毒舌攻擊真的很恐怖

但是亮醬也說過〔毒舌就是愛!〕

所以我相信他是愛著J家的各位的(笑)

而且他也有說過令人感到很溫暖的話唷~!

那些話都在下面

大家自己看看吧!!

---------------------------

1.在關8握手會的時候...〔大家好~我是手越祐也~〕

2.吃到非常非常美味的東西時...〔這個美味100〕

3.〔什麼?我嘴巴太壞,沒有朋友?誰說的,我朋友很多,因為我是一個性感的男人。當然性感似乎和朋友多少沒有什麼關係〕


-------亮的溫柔語錄-------

~~~對P醬的留言~~~

1.〔喜歡大阪,因為那裡有家人。喜歡東京,因為那裡有山P。〕
2.〔只要一想到山P要是不在了的話,我就會難過得想要哭出來。〕
3.〔我很喜歡P喔。他的全部我都喜歡!〕
4.〔要是山P溺水了,我救他!〕
5.〔我無法說出沒有山P的夏天。〕
6.〔山P真的很溫柔呢。用色彩的印象來說的話就是白色了。不管什麼樣子,一樣都很帥呢!〕
7.〔第一次見到山P,就喜歡了。〕


~~~對丸哥的留言~~~

〔中丸你的鼻子還真可觀,雖然我的也不小〕


~~~對koki的留言~~~

〔聖,你調皮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哦。〕


~~~對甜甜的留言~~~

〔田口你好酷哦,我是真的這麼認為〕


~~~對小上公主的留言~~~

〔上田...〕


~~~對仁的留言~~~

〔仁,我喜歡你!那麼就這樣。〕


※特別補充--

〔哦~我在wink留言給仁說我喜歡他啊!你們都看不出來這是官方的社交辭令嗎?...好吧!我承認我喜歡他(笑)〕



-------亮的毒舌語錄-------

1.亮談論平井堅唱歌的高音部分〔搞不清楚他是從什麼鬼地方發出的聲音~不過我從前聲音也很高...現在再去回顧當時演唱會時候的錄象帶,覺得那個聲音簡直就是超聲波。是狗笛吧,那個聲音...會場的周圍一定聚集了很多野狗~〕 

2.亮說自己的哥哥像伊朗人一樣難看...

3.將頭髮染回黑色後亮寫给傑尼斯事務所裡各位黑髮人士的話〔傑尼斯事務所裡屬於黑髮的人,因為你們和我撞車了,所以請換茶色頭髮。什麼時候能換?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換掉。〕 


~~~對Massu的毒舌~~~

1.亮给增田的留言〔我好像聽說如果鼻子骨折過一次的話,鼻子就會變高。雖然不知道這麼做是不是多管閒事,不過因為Massu之前說過【我討厭鼻子扁】所以我才先告訴你的哦~〕
2.某次廣播節目對增田說〔增田,拜託你,给我去死吧~〕


~~~對小山的毒舌~~~

一次WINK UP拍照的時候,亮突然對小山說〔小山,把眼睛睜開!〕然而那個時候,小山的眼睛其實是睜著的。 


~~~對小內的毒舌~~~

1.有一次在節目上,山P讓亮談一下内,结果亮就一句話帶過了〔内是個傻瓜。〕
2.某次節目中,Kame說内可以嘗試走性感路線,亮回答說〔我懂,就是衣服露出肩膀,有點性感的樣子吧?可是這傢伙沒辦法啦。本來衣服的領子就很寬,再說這傢伙的肩膀超窄,他很努力的拉起來,可是回神時又掉下去了。〕
3.〔幸好你現在變帥了,不然我一定不會跟你做朋友的!UCHI以前可是很挫的!〕


~~~對雛的毒舌~~~

〔你真是從進所一直醜到現在〕


~~~對YOKO的毒舌~~~

1.某次演唱會上〔下次唱《RAINY BLUES》的時候,YOKO你就不要出來了。〕
2.某次節目上YOKO說自己不喜歡看到吃的東西被浪費掉,亮突然插話說〔所以你像個氣球一樣越來越胖了。〕


~~~對上田的毒舌~~~

1.有一次在少俱裡,NewS被問最討厭隊中的誰時,亮毫不猶豫的回答〔上田!〕但是上田是KAT-TUN成員...後來亮趕緊補救說〔並不是和他關係不好,只是不太好。〕
2.〔你到底想變怎樣啊?〕


~~~對和美的毒舌~~~

1.第一次看到和美時...〔寶貝,你真是醜的讓我心疼〕
2.〔像你這樣的人不准跟我說話!〕


~~~對笨仁的毒舌~~~

1.仁被瀧澤罵哭的那次亮正好也在東京,然後他就去安慰仁,他抱住了仁但是手圍不起來,然後他就說了句〔胖仁,該減肥了。〕然後就被仁打了...之後亮笑說仁完全是遷怒。
2.一次WINK UP的訪問上,亮被問到最近煩的事是什麼?亮說〔剛剛打電話來的朋友聲音超級大,把他耳朵都震痛了。〕然後又說〔其實我說的就是仁。〕



--------對話集--------


小上公主:〔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講嗎?〕
亮醬:〔你是誰啊你?〕


小內:〔!@#$%^&*〕
亮醬:〔恩~啊~OK~恩...〕
小內:〔你到底是幹麼?從剛剛起就很怪呢〕
亮醬:〔對不起,剛剛稍微模仿了一下仁(笑)〕


小內:〔亮醬喜歡我嗎?〕
亮醬:〔你說什麼噁心話。我討厭你,笨蛋。〕


亮醬:〔我沒有你的話不行吶~〕
小內:〔你現在還說什麼~沒有亮醬的話,我什麼也做不到〕
雛:〔好了,結--束--!!〕
某人甲:〔很羨慕吧,這個成員愛〕
某人乙:〔這不是成員愛,只是單純的相愛吧?〕


※特別附贈-亮內告白

TO 內:
一直都很謝謝你。今後也請你多多容忍我,請多指教。內就算在做很重要的事時,也會接我電話,而且也會很快回我mail,所以我喜歡你。(笑)   By 亮


TO 亮:
亮醬和我一起分屬關8和NewS兩個團體,雖然要兼顧很辛苦,但是一起加油吧!不管是關8還是NewS,兩個人都相互努力吧!如果亮醬不在我會很困擾的,因為對我來說亮醬是必要的存在。   By 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