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又是去西門町+去看了《瘋狂理髮師》


中午12點半被泡泡叫醒了

其實睡沙發還是ok的啦~

醒了以後就去洗個澡

然後準備出門!!!

 

到了西門町以後

當然是先去填飽肚子啦~

今天的中餐選擇了在6號出口前面的蛋蛋屋

嘿!!很貴的餐廳耶= =

重點是貴就算了

還吃不飽...

我還不如去吃和民或是昨天的味千拉麵!!!

又好吃又吃得飽

雖然蛋蛋屋是蠻好吃的啦...

只是真的太貴了!!

我跟愛笑都說不會再來第二次XDD

後來趁泡泡去廁所的時候

跟愛笑說昨天F4有在紅樓辦活動

還說了泡泡看到周渝民大氣球時發表的仁飯想法XDD

就是如果仁飯也做個像那樣的赤西大氣球

肯定會被X飯給$^@&@!的(消音)XDDD

恩~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不然會被別人罵XDDD

所以這件事就我們三個知道就好(笑)

 

之後去了203

看到鐵門是關著的...

我這時才驚覺今天是星期一!!!

是203的公休日啊!!!!!

可是老闆好像在裡面

我們站在門口盤算該怎麼辦

因為愛笑難得從中壢上來嘛~

結果老闆突然從半開的鐵門探出頭來

我們就問說可以進去拿嗎?

然後老闆就讓我們進去了

呀~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空曠的203耶XD

然後跟愛笑一起拿了跨控周邊

我的、シゲ扇跟購物袋是坐船來的

所以還沒到~~

順便訂了shock第二彈的照片

我今天忘記印圖來了(汗)

所以就跟老闆解釋我要的那兩張到底長什麼樣

最後老闆寫了〔沒有光一的兩張〕XD

也是啦~畢竟一張是跟光一,一張跟光一的雕像嘛!!

然後稍微翻一下照片就走了

 

接著我們就到處亂晃了

跑到DUNKIN DONUTS吃甜甜圈

(雖然我吃的是他們的麵包...)

坐沙發好幸福耶~~~

還發現對面是紅包場XD

可以在這裡看免錢的唷~XDDD

 

之後愛笑說要逛西門新宿

就跑去逛了~

1樓有在賣RUSS‧K耶!!!

可是貴到不行= =

一條圍巾$1250(雖然有送DM)

愛笑說她在日本買差不多$700耶!!!

放棄...接著我們從樓上逛下來

不曉得是5樓還是4樓

逛到一間精品店

看到跟愛笑一樣的年曆耶!!!

在台灣差不多賣400多或500左右的年曆

那個老闆只賣300!!!

跟愛笑在日本買的價錢差不多啦><

結果我跟泡泡就買下去了

老闆很有趣耶~~~

因為年曆上是邦尼兔的圖案

他就以為我們喜歡邦尼兔

拿起我的arashi購物袋

說如果我喜歡邦尼兔的話

他可以在上面畫一個邦尼兔...!!!!!

當然不行啊!!!

後來就解釋這是arashi的周邊

然後...老闆就說他表妹也很喜歡日本的偶像

在店裡還貼了很多照片什麼的

接著...

他就衝出去大叫〔arashi啊!!!!!〕

我們整個呈現問號的狀態= =

後來他又跑回來

說要介紹他表妹給我們認識

結帳完以後

他就帶我們到對面的一間賣衣服的店

從外面看...看不太出來耶@@

一走進去...嗚哇!!!

裡面的牆壁貼了一堆東西!!!

エイト海報、エイト資料夾、エイトshop照

連電腦上都擺著去年學年曆送的遊戲裡的紙人偶...

我就小聲的跟泡泡說〔其實她們是8飯吧?〕

沒想到被老闆聽到了!!!

老闆〔我是8飯啊~〕

媽呀~是8飯耶><

我整個開心的不行啦XDDD

然後就來個8飯相認這樣XDDD

她們的牆上還貼著N團台控的シゲ簽名版啦!!!

被她們撿到了~真好耶><

什麼時候我才有這種好運啊!!!

後來就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狄兒下班跑來找我們

結果又聊了一段時間XDD

發現她們是上次排N團控票的那個kusano飯的朋友(汗顏)

就是那個被我們整群人覺得〔她是來排隊的嗎= =〕

然後很厭惡的人= =

換個話題!!

她們也有在賣RUSS‧K耶~

圍巾$700耶!!!

好便宜呀~~~

被泡泡慫恿叫我買

我如果買下去就破產啦!!!

之後聊了很久很久才離開

這根本是J飯聚會了(笑)

 

之後跑去麥當勞

在想要去唱歌還是看電影

問了一下唱歌的價錢

很貴耶= =

所以決定去看電影

狄兒說要看《瘋狂理髮師》

反正我剛好也想看

就買了票

唉呀~是限制級耶!!!

突然開始擔心會不會很血腥

我不愛看血腥片的><

比恐怖片更令我厭惡!!!

因為離開演還有1個小時

於是我們帶著麥當勞到DUNKIN DONUTS吃XD

依然坐在沙發上舒服的吃東西、聊天

差不多9點多才離開

9點半電影開演

吼~電影很好看耶!!!

有些地方很爆笑

像是〔在夏天的時候一起去看海〕那裡XDDD

不過有些地方很血腥

那些地方我都遮住眼睛不看><

太可怕了啦!!!

看著血亂噴><

雖然結局不算好結局

不過也就只能這樣了(攤手)

反正是部好片唷!!!

因為是部歌舞片

所以看完的時候

腦子裡都是電影裡的旋律~

很好聽耶!!!

總之強力推薦就是了!!!

 

看完電影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糗事!!!

我當時在聽音樂

所以車站的廣播只聽到一半

只聽到〔前往淡水線的旅客...〕

其他都沒有聽到

我想說應該不重要~

後來往北投的車來了

我等人家下車後就進去啦~

正要找地方坐下時...

燈突然關了(驚)

這時在意識到這班車不能搭(汗)

趕快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的走出去

結果就看到大家一直在看我...

吼!!!丟臉死了啦><

真想挖個洞鑽下去(淚)

後來快12點才到家

今天也過得很開心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