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未定』壱的周邊(有圖可看)也太搞怪了(冏)
   其實我有點怒...可是又有點開心XDDD
   還有shock第二彈的圖唷~(小聲)



先講廢話好了

人果然一放假就會怠惰

早上一起來

我還以為今天是星期日

想說待會就要出門了

過了一會兒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六= =

每次放假都會忘記自己身在何時= =

反正今天整個上午就待在電腦前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



大概晚上8點多的時候

突然想到今天是『未定』的首場!!!

周邊啊!!!!!!(吼)

馬上衝到日拍去看

一開始只看到了手機吊飾跟套鑰匙頭的

(圖都在下面)

大概快11點左右才看到其他的東西

全部看完以後

打擊真大(倒)

我完全不曉得該不該買啊!!!

看完圖就知道了



先放正常一點~我買的下手的套鑰匙頭的↓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尤其是那個生氣爆筋的圖案XD



再來是還很正常ヒナ海報↓


還不錯吼~~

然後是すばる的海報...↓


真是搞怪呀呀呀-----

左邊那隻就衣服怪了點

右邊那隻整個很糟XDD



再來是手機吊飾

也是從比較沒那麼搞怪ヒナ開始↓




就戴了個假髮而已

可是すばる...↓




你有必要搞那麼多東西嗎!!!

你是有沒有這麼喜歡扮老頭啦= =



最後是最令人受不了的扇子...

一樣先從跟すばる比起來比較不抽ヒナ開始↓


看看背面多好看啊~~~

結果前面...↓


那頭套是怎麼回事~~~~~~~~(死)

它讓我想起小淳那個團體-倫敦靴子剛組成時在街頭上的表演

好像叫〔精XXX隊〕

也就是〔X子XX隊〕

有人懂我在講的是什麼嗎XDDD

泡泡妳懂嗎?????

如果妳不懂的話

其他人應該都不懂吧XDD



再來真的是非常讓我受不了的すばる的扇子= =

背面~依然超好看,很有文藝氣質↓


正面= =↓


為什麼要加上痣還有一根毛啊啊啊啊啊!!!!!

泡泡說那很像別人惡搞的

我也這麼覺得啊(嘆)

原本好好的又漂亮又可愛的正妹↓






























〔謎:妳夠了沒啊!!!!!〕

〔宮:我只是想多貼一點正妹的圖嘛...(蹲在角落畫圈圈)〕

幹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啦!!!!!!!!

紫筠~我真的快哭了T_T

妳看すばる啦(淚)

雖然搞怪本來就是他的本性...

連我都快要問〔他們真的是傑尼斯嗎= =?〕這一句了(嘆)



我之所以有點怒是因為

我原本很期待看到美美的すばるヒナ的周邊

結果變成這樣= =

有點開心的地方則是

我可以把買他們周邊的錢省下來

然後拿去買shock~XDDDD



shock第二彈的圖↓


1+2彈↓


穿粉紅色外套的寶貝好可愛唷~~~(心)

好想捏他的臉XDDD

拿著帽子的那張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啦>///<

總覺得剛剛被驚嚇到的心...

たっちょん治癒了XDDD

雕像那張我不會買

跟光一合照的那張...也不要買好了><

省錢!!!要省錢!!!!!

這樣才可以買到更讚的照片(握拳)

謎:看樣子↑妳根本不打算省錢嘛= =

我該睡了!!!

明天還要去西門町跟Ryoki和泡泡約會呢~

期待唷~這次一定要帶我的yoko周邊回家!!!

也希望會巧遇yuyo~XD

最後!!!

我要祈禱ヤス818周邊不會像一樣惡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