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票人去桃園找愛笑玩了XD

原本是要去中壢的

可是愛笑說她家附近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改去桃園了


大概2點的時候

跟魚子醬、小妞、菁妹約在台北車站

我去的時候

她們剛好在買票

買完票以後

我們坐上了2點半的自強號

前往桃園啦~~~

順道一提,火車站進站刷票的那個機器

根本跟日本刷票的機器長得一模一樣嘛= =

而且啊~高鐵跟新幹線也長得一樣啊= =

害我超shock的!!


大概3點10分的時候抵達桃園了

愛笑叫我們先去衣蝶百貨逛逛

然後我們就在吃飯的地方逛起來了XD

逛到了某間賣廣島燒、大阪燒的店

他們的透明櫃裡面竟然擺著SMAP的簽名耶!!!

整個被shock到了!!

不過是03年的簽名~

真是久遠啊!!!


過了不久後

愛笑就來啦~

因為這次來桃園的目的就是為了吃大阪燒

所以咱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我們一群人點菜點超久的說XD

愛笑還說要喝啤酒勒!!

那個~我跟魚子醬還未滿18唷XD

之後,大家還是乖乖點了烏龍茶來喝XD

然後就像在看表演一樣的看店員在我們面前炒大阪燒了

那個大阪燒看起來明明就很小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吃一點點就飽了@@

然後5個人開始談天說地XDD


之後發現我們一直坐在人家的店裡似乎不太好

因此換到另一間蛋糕店繼續聊

順便在那裡吃下午茶XD

雖然那間店很貴= =

但是烤布丁真的很好吃!!!

只是吃完一半後

因為之前已經吃了大阪燒的關係

所以吃不下了= =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

吃到後來都需要配個水= =


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在討論某個路人的袋子

說她的袋子很大

外面可以拿來貼J家人的圖XD

然後那個路人就轉頭了

恩...皮膚很黑...很像小可= =

可是說人家皮膚黑就像小可不太好吧~(小可對不起吼><)

她不但轉頭還一直看著我們呢!

總覺得...很奇怪@@

之後有小聊到小可跟郡庭

愛笑說郡庭現在在錢櫃上夜班

說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去夜唱XDDD

吼~都說了我們未滿18了!!!


反正我們就一直東聊西聊直到快8點...

離開衣蝶後

看到唱片行就進去晃了一下

之後看到遠東百貨裡有無印良品

然後就進去了XD

魚子醬買完相簿後

大家突然開始逛起無印良品了XD

又看包包;又看帽子;又看衣服的XD

逛完就差不多要8點半了

衝去火車站後

發現下一班車竟然是8點36分開!!!!!

現在已經8點28分了耶!!

幸好到最後趕上了~

跟愛笑道別後,就坐上前往台北的自強號了


9點多的時候到台北車站了

在台北車站跟魚子醬、菁妹道別後

就跟小妞坐上前往淡水的捷運了!

跟小妞小聊後發現...

她竟然是我的學姐!!!!!

我跟她說我讀泰北的時候

她突然一臉驚訝!

我還以為她要說〔妳竟然讀那種學校?!〕

沒想到是〔我是泰北畢業的~!!〕

我的天啊~~真是嚇到我了!!!

恩~真是太巧了XDD

之後小妞就在石牌站下車了


回到家以後

小可突然密我〔妳今天有看到我嗎??〕

恩...我是知道小可今天也在桃園啦!

可是...恩?

該不會是...在衣蝶的時候...背大袋子的那個人吧= =?

結果小可竟然說是><

她說她當時聽到有人說她的袋子很大

所以她才轉頭的

結果就看到我們了

她說她一直跟我對看

還對愛笑笑

結果我們都不理她

她以為我們有看到

可是故意不理她

吼~小可,對不起啦!!!

我是真的沒有認出是妳嘛><

畢竟我只見過妳一次...

結果小可不但不生氣

還說下次我們去桃園時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拉麵

吼~妳人真好耶><


這種聚會如果以後常常辦就好了:)

這次算是愛笑去日本前的最後一聚

拜託妳帶了一堆東西回來真是抱歉哪~

我超怕妳行李會超重的!!

(不過,我覺得憑妳的消費能力再加上我們要妳帶的東西

應該很有可能會超重才對XDD)

祝妳去日本玩得很愉快唷~~~

但妳肯定會開心到不想回來的!!

(↑其實是自己去過日本後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