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了一個星期

原因當然是因為NewS...

我在年代排了一個禮拜了

我們飯團很幸運的排到第一個

於是我們做起發號碼牌、登記人數票數的工作

算是自治隊吧~

沒辦法,因為年代說他們不會管我們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管自己= =

大家會輪流回去洗澡休息

一個禮拜下來真的很累

過程還遇到很多事

像是有些飯很不合群啦!

夜排睡覺的地方有一堆蟲

被在排隊的那棟大樓的管理員趕走

年代的保全態度惡劣的跟我們說話

遇到水果報的記者

被年代採訪之類的

我們飯團又上電視、又上報紙

有買今天水果報的人會看到泡泡唷~XD

反正經過了一堆事以後

終於到了今天

雖然今天早上飯團內部發生了爭執

但是大概在11點多左右就平靜下來了

大家很開心的在等待12點的到來

12點終於到了

大家都超緊張的

但是他們一直不叫我們進去買票

大家很慌張的一直等

一邊等一邊聽到後面的人說已經有人買到了

等了5分鐘以後

終於可以進去了

很開心的跟售票員說

〔我要第二天黃2C第一排最中間的3個!!!〕

結果她說黃2C前5排鎖住了

就是把位置留給贊助商了

她說2樓C區前5排都不能坐

整個超傻眼!!

後來問她黃2B

她說要查一下

查啊查~

結果竟然沒辦法買票!!!

反正就是不能用!!!

我跟泡泡一邊等一邊聽到後面的愛笑她們說已經有人買到票了一邊生氣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還是不行

愛笑(在排隊的時候認識的)她們一直說已經有很多人買到了

全部人都慌了

泡泡哭了...

然後Chieri也哭了

魚子醬哭了

璇璇也哭了

愛笑她們也都哭了

大家都失控了

一邊哭一邊罵

感覺下一秒就會發生暴動的感覺

我一直忍著不哭

可是後來走到外面去跟魚子醬她們說裡面的情形時

璇璇哭著過來跟我說話

我聽完一句以後

我就走回去了

因為我繼續聽她說的話一定會飆淚

看到大家哭成這樣真的很不忍

所以我真的憋的很辛苦

而旁邊的記者小姐也陪著我們一起哭了><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好了

結果2階的好位子都沒了

黃2C沒位子

紅2C只剩最後一排

特區只剩下20張票左右

我跟魚子醬只好第一天坐黃2E的第6排

第二天坐舞台後面的藍2B的第3排

整個很氣啊!!!!!

回家以後更氣

因為聽到了一些消息

網路11點40分就開賣了

那在年代開心的等到12點開賣的我們是白癡嗎!!!

我們整整排了7天

卻被那些到附近金石堂買票的人搶到特區

現在是什麼情形?

早知道會這樣

搞不好我在家裡自己上網買還比較快

還在那裡排了7天

又餵蚊子又被蟑螂、蜈蚣嚇

連個覺也睡不好

我真的快瘋了

年代爛透了

說不願意首賣的喜多川也可惡透頂!!!

這次唯一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J飯

像是愛笑、魚、小妞、菁妹、大姐、小可、橘子、K醬、C醬等等...

大家人都很好~

能認識她們真的很開心

也互留了MSN、即時通

這真的是“唯一”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