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寶貝少爺-倉忠義的生日!!!
  

先來說說對他的初次印象吧~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關8的時候 

有兩個人讓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分得出來是誰... 

那兩個讓我錯亂的人就是少爺跟莓莓 

我當初看到的就是這張↓
  

一開始真的分不出他們耶!! 

該不會是因為有夫妻臉吧~XD 

可是之後呢~ 

我在逛網誌的時候 

逛著逛著~ 

來到了倉飯-阿陶的網誌 

當時覺得與小8有關的無名網誌真是有夠少 

謎:其實是妳當初沒有認真的找吧= =

所以我當下就把阿陶的網誌加入我的最愛了 

之後,天天都去瀏覽 

然後漸漸深入的去了解關8、少爺以及阿陶~XD 

不知不覺,我在關8裡原本的大本命-亮,變成了現在我的大本命-少爺 

所以說,現在能有機會這麼溺愛我家少爺 

一切都得感謝阿陶對吧~XD 


喜歡他的個性 

大倉忠義這個人 

我真是越了解他就越愛他耶~ 

他有時候真的是天然的沒話說 

有時候卻超有心機XD 

上個節目也要狂擺POES、搶鏡頭
  

可是...我就是好喜歡這樣的他~ 

這傢伙還很喜歡撒嬌 

因為在家裡是長男 

所以在小8裡特愛跟其他人撒嬌 

別人就算了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他跟亮撒嬌啊!!!!!

因為我會想巴亮= = 

亮:是他跟我撒嬌的,關我什麼事啊?!!! 

然後我喜歡他跟YOKO撒嬌 

他們兩人在一起時,周圍都有親情的感覺 

所以這兩人最近在我心裡是兄弟檔!!  

(PS:昴安是姐妹檔~XD)  


喜歡他講話的時候 

他呀~其實不太會講話 

每次突然叫他接話的時候 

他就會因為太突然而接了奇怪的話~XD 

講話的時候也不清不楚的 

有時候還會打結勒~ 

可是我私心的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 


喜歡他打鼓的時候
  

當我知道他是在加入關8不久前才學會打鼓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好有打鼓的天份
  

真的是一個天生適合打鼓的人
  

他呀~ 

只要一打起鼓來 

平時的那種慢步調就消失了 

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變得好認真好認真  


喜歡他的歌聲 

老實說~之前有看過他們在錄音室的花絮 

蠻久以前的花絮了 

當時看到某些片段的時候 

其實會覺得他唱歌...不怎麼樣(被倉飯毆) 

可是可是可是!!! 

漸漸的...他唱歌越來越進步了 

自從那首《Butterfly I loved》後

 我整個人拜倒在他的歌聲之下了
  

喜歡他的身材 

恩~他有著日本人很少長得到的身高-180公分
  

因為我長得很高 

所以我特愛比我高的男生 

(當然不是比我高我就愛;比我矮我就不愛,只是比較起來的話...) 

而且他跟莓莓之間的身高差超萌的~XDDD  

他也是屬於那種易胖易瘦的人 

(真好哪~我想瘦都瘦不下來><) 

我比較喜歡他瘦的時候 

但是臉不能太瘦!! 

這樣就太瘦了
  

這樣就還好~
  


喜歡他的低調 

恩~8飯們應該都知道吧!! 

我家少爺之所以會被稱為少爺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真的是少爺啊!!! 

謎:妳是在說繞口令嗎= = 

他家是開連鎖店的 

叫做《鳥貴族》 

年收入30億的樣子 

所以這小孩可是富家公子哪~

全身都散發著貴族氣息!!
  

雖說他用得東西全部都是高檔貨 

(像是車子、衣服、鼓、手錶、包包之類的...) 

但是他真的很低調 

從來沒有因為自己家境富裕而驕傲過 

家世背景也是被昴在控上爆料而露餡的!!(印象中@@) 

身為富家貴公子的他卻不屑財產 (曾在控上說他不要財產!) 

這種作風我真欣賞~XD 

真是個平易近人的可愛少爺呢~~
  

 


喜歡他的愛吃
  

這傢伙啊~不是我在說!! 

他的食量真是有夠大的!!! 

連亮都嘆為觀止耶~~~ 

他哪來這麼大的胃裝那些食物啊!!!(汗) 

每次看他吃東西的時候 

都會覺得那樣食物一定超好吃 
 

因為他的吃相超誇張的~XDD 

只要一吃到好吃的東西 

行為舉動都會退化成幼稚園的小朋友 

可是...就是超可愛的>///<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長串了(汗) 

總之我對少爺的愛真的很多很多 

還有很多想寫 

但是時間快到了... 

今天陪小栗鼠去西門町 

然後又陪我媽去頂好買東西 

回到家已經9點了 

所以馬上就衝到小電前打賀文了 

應該還來得及吧~(笑) 

對於少爺,真的已經到達溺愛的程度了~ 

恩...不想變心,也沒有變心的理由!
  

只是,我好像快從倉飯變成團飯了(毆) 

但是我絕對還是愛著我家寶貝少爺的~!!! 

美好的5月16日 

是我家少爺的誕生日 

寶貝少爺22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願你天天開心~(真老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