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可是我把妳當作我的大大大親友^_^



其實我們認識還不到1年耶!

可是感覺已經認識好久了

我們兩個人現在這麼要好

真的得感謝某些人吧!!


當初

如果我沒有進醒吾

沒有坐那台專車

沒有進觀8

沒有認識黃令宜

車長沒有把我的位子調到黃令宜旁邊

我們也不會相識吧!!

真是緣份呢~

因為我個性內向

所以不敢直接找妳聊J家的事

只好耍點小心機

在跟黃令宜聊天的時候

故意把【小巨蛋】講得很大聲

然後

妳回頭了

開始跟我聊天

不出我所料

妳真的很熱情XD

我很開心

因為妳是除了“她”以外

會跟我聊J家的人

我們聊得很投緣呢~

一樣喜歡KT(當時)

一樣最愛的是仁(當時)

不知不覺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

然後就一起出去玩了

我第一次跟認識不到幾個星期的人出去

老實說,很緊張

但妳一樣熱情

所以後來就很放得開了


之後把“她”介紹給妳們認識

(現在很後悔= =)

妳也把妳表妹介紹給我們認識

去CWT那天很開心

除了黃令宜以外

我們4個人都是J飯

我第一次跟那麼多J飯出來玩

真的真的很開心


過了半年

妳轉到觀8了

我們終於可以從早見到晚了

不用每天期待著放學坐專車的時間

可是,妳才轉來兩天

我就決定轉學了

因為搬到北投的關係

每天早上不到5點就得起床

真的很辛苦

對妳感到很抱歉

是我要妳轉來觀8的

可是自己卻轉出觀8

對不起><


然後

我在新環境開始了新生活

很辛苦、很不能適應

但是跟“她”一起轉進新學校

還算有個人可以互相照應

也經常給妳打電話

說說彼此在學校發生的事

一直以為

我們之間會就此保持著這樣的關係

但是我跟“她”之間的關係

在5月的時候

終於破裂了

一直以來

我們都有一些小磨擦的

可是我會一直忍著

一直忍著

但是那時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兩個人的關係瞬間破裂

然後我整個人崩潰、陷入低潮

因為在新學校時

我跟“她”兩個人一天到晚黏在一起

班上的同學也認為我們兩個黏在一起很平常

自從吵架後

我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不再有人跟我聊J家的事

不再有人跟我一起回家

不再有人跟我一起去哪裡哪裡

我很難過、很無助

可是我拉不下臉主動跟她和好

因為我已經退讓很多次了

這次不想再讓了...

那幾天

我吃不太下

總是若有所思

然後一回家

就是給妳打電話

我是生平第一次一邊跟別人講電話一邊哭吧!(笑)

而且還哭得很慘

也是第一次在捷運上掉淚XD

然後妳伸出了手

把我從黑暗中拉出來

在我那幾天很低潮的時候

謝謝妳一直陪我(還有某樺)


我跟“她”冷戰了一個星期後

依然是我主動開話題

我又退讓了...

我真沒用啊!!

可是很明顯的

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到過去

已經出現一道無形的牆了

“她”的任性要求

我已經做不到了

“她”的無理取鬧

我已經無法包容了

漸漸的

又跟“她”疏遠了

小壞老是問我:「妳們是不是吵架了?」

我也老是跟他說:「沒有啊!」

我跟“她”真的沒有吵架

只是不想再像以前那麼親蜜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

比起自己一個人忍受孤寂

也不願再回到“她”身旁

然後我開始依賴妳

每天回到家就是給妳打電話

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XD

(害我電話費超貴的!)

因為我在家裡排行老大

所以我在外面很喜歡跟別人撒嬌

可是會看人

很依賴我、會跟我撒嬌的人

我就會像姐姐一樣照顧她

而妳卻成為我依賴、撒嬌的對象(笑)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很像我媽耶~XD

謝謝妳一直包容我的任性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孩子氣

我媽也總是說「妳什麼時候才要長大啊!!」

但是我也有成熟的一面唷!

所以請繼續照顧我XD

托妳的福、托向向的福

認識了飯團的成員

大家也都是J飯

幾個瘋女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最近我們幾個人黏得很緊耶~

三不五時就要出來聚一聚

今天的【驚喜】妳有被驚喜到嗎?(應該懂我的意思吧XD)

今年送妳的生日禮物是關8演唱會的門票一張XD

4000塊呢!!

泡泡她們說我對妳太好了~

可是,因為那個人是妳

所以我願意把4000塊的門票送妳

(雖然代價是今後的7年都不用送妳禮物XD)

說要去日本、說要去關8的演唱會

第一個想帶的人就是妳

並不是我不想跟泡泡去

只是,第一次去日本,就是想跟妳一起去!

所以不要再說妳不去日本了

我可不允許哪!!!

都到了這個時候了

旅行社那邊都在喬了

泡泡她們也滿懷期待的替我們規劃行程

這個時候退縮已經來不及了

日本之行一定要成功!!!

(去不成很丟臉的~)

講了這麼久還是沒講到重點

我很慶幸認識妳跟飯團

最後,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我覺得以上的內容有GL的感覺= =

   雖然感覺很噁心

   但是都是我的真心話

   我真的很愛妳唷~

   祝妳生日快樂!!

                    宮宮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