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近很得我疼愛的關8的大家長-YOKO的誕生日!!  

自從看了YOKO跟Nino共演的《敬啓,父親大人》以後  

這小孩在我心中的地位真是越來越高了~XD 

在慢慢的去了解他以後 

真的是~該怎麼說呢! 

他大部分的時候 

都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 

老是喜歡在那裡吵鬧 

又很喜歡亂搞笑~XD(但我就是很愛他這一點)  

還老是欺負我們家少爺~XD 

但是呢!!! 

有時候的他又像個有擔當的男人 

總是像個大哥哥一樣的照顧著我家少爺  

謎:阿妳上面不是才說他都欺負妳家少爺= = 

凌:哥哥偶爾欺負一下弟弟也是很正常的嘛~ 

我真的覺得~說他是關8的大家長並不為過!! 

既然是YOKO的生日 

那就要提一下他的親密愛人跟親友們囉~XD 

首先是跟YOKO有著親蜜關係小雛!!  

其實小8裡最不高調的就是他們家長組了~ 

可是呢! 

只要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就會覺得心曠神怡(?)  

就算他們只是站在一起、只是單純的聊天  

也會覺得他們很恩愛~~  

謎:這是腐女們自己的想法吧= = 

反正講到YOKO就是要講到小雛就對了(堅持) 

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氣氛我超愛的:)  

他們可是模範夫妻呢~XD
  

再來就講一下YOKO的大親友吧~ 

不外乎就那幾個嘛!!

 謎:哪幾個啊= = 

凌:就Nino、AIBA、斗真之類的~ 

其實YOKO的人緣很好呢!! 

光J家裡就有很多親友呢~~ 

可能是因為YOKO的個性很討人喜歡吧!! 

是真心的在對待別人呢~ 

很替YOKO高興 

他能擁有這麼多的大親友~ 

然後勒!! 

8飯應該都知道吧~ 

YOKO非常的愛吃XD 

講到愛吃 

當然也要提到我們家的少爺囉!! 

製作人完全了解他們倆愛吃成性了嘛~ 

所以總是找這兩隻一起去出吃東西的外景 

其實我們家YOKO以前很瘦的~  

只是後來不曉得為什麼... 

竟然越長越大隻了!!  

你也變得太有擔當了吧~XDDD 

反正不管是什麼時候的YOKO 

我都很愛就是了~~ 

是說,現在小8裡頭 哪一個是我不愛的?(毆) 

不曉得這次小8們又會怎麼替YOKO慶生呢? 

這次賀文打很少... 

因為是臨時趕出來的(毆) 

而且也快要段考了... 

然後最近又發生很多事... 

所以寫得很少 

下次會寫得有內容一點的!! 

這次就先這樣吧~(狂毆) 

最後,祝ヨコ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我會把小雛送到你房間的床上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