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守護著你(守りたい)

作詞人:大倉忠義

即使我們彼此遠離了
思念還會悠長地繼續
因為我的未來將一直
向著你在的地方 

我逞強的地方也好
無法率直的地方也好
你都默默地用愛包容 
不想與你分開
直到永遠

向著那片天空
總有一天會前往的 
直到星星都沉默的那天
想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
這句話 無論幾次我都會說 
想更加 緊緊地抱著你
即使你已經如此確實地在我的懷中 
我能做的只是
想守護著你 即使失去一切

你愛哭鬼的地方也好
怕寂寞的地方也好
都交給我去疼惜吧 一直
想讓你待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那片天空 變遙遠了
在時間的流逝中 
即使不斷失去許多東西
即使眼淚無法止住
都無法忘記
即使遙遠
也一直 不會忘記
想更加 緊緊地抱著你 
你在的方向 即使一直無法到達
即使變得絕望
還是想守護著你 即使失去一切

不安的時候
在夢中相見
都會回想起那體溫 
無論何時
只守護著你

向著那片天空
總有一天會前往的
直到星星都沉默的那天
想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 這句話 無論幾次我都會說
想更加 緊緊地抱著你
即使你已經如此確實地在我的懷中
我能做的只是
想守護著你 即使失去一切 

------------------------

少爺真是唱得太好了><

曲真是編得太好了><

詞真是寫得太好了><

這首歌根本就是超完美的!!!

我看到歌詞的時候

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是少爺寫給莓莓的歌詞~XDD(←←←一整個太腐)

因為愛哭鬼那段我就想到莓莓了嘛~~

少爺絕對是寫給莓莓的啦!!!(堅決)

誰敢說是寫給某M亮的

我肯定翻桌!!!!!

倉昴跟倉丸也不可行!!!

倉安才是王道~OK?

目前手上只有中文歌詞

要是有看到日文歌詞或是羅馬拼音

到時再PO上來!!

少爺唱歌又進步了呢~

超開心的^_^

我個人覺得

這次專輯裡的SOLO曲

最愛的就是少爺的這首歌了~(完全不是私心唷!!)

雖然某鼠說她沒有很喜歡...(她比較喜歡《Butterfly I loved 》啦!)

我覺得這首歌有撫慰人心的作用啊!!!

謎:妳也太誇張了吧= =

反正我超愛這首歌啦!!!

等我電腦修好了

或是等我拿回傳輸線後(傳輸線借同學了= =)

再把這首歌傳上來給大家聽聽

真的超~好聽的唷!!!(個人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