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eighter

不愧是!

eighter

做到了喲。

做到了呢。

果然沒有不可能的。

開工了哦。

渋谷suba chan的page,可以按自己喜歡來更新了!

Live的感想什麼的我會盡可能的傳達給大家
所以請多多的看吧。

大家,謝謝。

好高興。

最喜歡你們了。

--------------------------
我的媽呀~~~

關8跟8飯果然沒有不可能的事啊!!!!!

這位負責人先生

我嚴重懷疑你是8飯~XDDD

還是真的有8飯去你前面亮刀了~XDDD

總之,如果能天天看到昴的日記

我一定會幸福死了>_<

我最喜歡eit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