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今天生日的某大叔以外其他人都很優秀啊!!!!!(喂)

下面兩隻真的太可愛了~~~~~~~~~~>3<

 

星期五中午去公館找庭吃飯了


我又遲到了對不起XDDDD


吃了拉麵還聊了一堆有的沒有


還逛了生活工場


然後等紫筠到公館站以後


我們就交換了小熊!!!!!


這樣我就多一隻綠色的可以掛包包了~~~

 


之後我們三個就站在捷運站外頭聊了一段時間XDDD


然後紫筠就先回去了


我就跟庭繼續逛逛街


逛到最後看到了綠色吉他的手鍊!!!!!><


天啊~我好想要!!!!!!!><


可是600多塊........


所以一聽到價錢我就放棄了


買條手鍊不如把這錢拿去買周邊(不是)


這時就要感謝我的理智有多麼的強大XDDD


恩......快點找到工作比較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