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如天仙、亮麗可愛的小上公主的誕生日!!!


是說~在KT裡,除了仁與和美以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上了~

原因嘛...

不知道耶~(狂毆)

其實我第一次看見小上是在《歌迷至聖》的DVD封面上

那時剛迷上仁~

所以一到唱片行看到這張DVD就買下來了

真的完全沒有考慮呢!(笑)

回家後,看著封面上的小上

我的想法是...

〔這個人怎麼長得這麼醜啊= =〕

小上飯:想死啊妳!!!

嘛~我看人都是先看臉的嘛><(毆死)

但是呢~!

後來發現小上越來越美麗、越來越不像個男人(?)

而且因為仁的關係,也漸漸了解小上的個性

(因為我是先認識仁,進而去認識其他團員)

於是!!小上成了我在KT裡第三喜歡的人~

小上自從出道後,心情好像就變的很好!

每天都喜孜孜的!!

看著他開心的樣子,連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看著他暴走的樣子,我仍然覺得很開心~XD

(其實小上跟球很有緣的吧~XDD)

恩~對於小上的感情...

我不敢過問^_^

雖然最近快被餅乾小姐洗腦了>_<

不過呢~我還是屬於中上派的!(應該吧...)

其實以前也有想過小上跟亮醬的CP呢!!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亮內CP比較讚~~!

老實說~我現在完全不把小上當男生看了~XDDD

有男生長這麼漂亮的嗎?!

好啦~我承認有...(例:李準基)

但這種人很少吧!!

因為不把小上當男生看~

所以有時候看到某部位突起時(羞~)

會嚇我一跳呀~>_<

我會一直把小上當女生看的!!

直到他某一天變的像P一樣壯為止...

(拜託別變成那樣>.< 小上一點都不適合壯!!)

(就跟和美不適合壯是一樣的道理~!)

那麼~賀文也該接近尾聲了!

總覺得自己寫好少啊...真對不起小上飯T_T

明年的賀文該寫些什麼呢!(煩惱)

謎之音:妳也煩惱太早了吧!!!

最後~祝小上永遠那麼美麗,每天都那麼開心~!!

要越變越漂亮唷~~~>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