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勁爆內容請慎入!!!!!!!!!!

 


因為實在是值得慶祝的事(?)


讓我覺得不寫個網誌紀錄一下不行XD


今年的THE GAME第五話!!!


主角是春馬跟TAKERU

↑你們連making裡都黏一起是想怎樣XDDDDD




劇情本來是春馬和TAKERU要爭奪一個女人


結果到最後變成他們兩個被對方吸引........

 














最後還要KISS啊!!!!!!!!!!!!!!!!!!!!!!!!

↑TAKERU你TMD(喂)也太受了啊啊啊啊啊!!!!!!!!!!(失控)



這是什麼劇情阿嗚~~~~~~~~(?)


雖然知道這又是A家出狠招來刺激銷售量


可是可是~~~還是讓我萌到不行~~~~~>///<


他們總算要公開了嗎!!!!!!!!!!!!


(雖然我覺得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了XDDDD)


可以期待下次有更&*(%@的東西嗎(喂)XDDDD


之後下載到影片再擷圖分享上來!!!!!

 

 


HIGH過以後我該睡了XD


聽說我們家要出專輯了


在這日幣天天上漲的時期


我不曉得該高興還是難過XD


而且如果有SOLO的話


控上是不是會唱新專輯裡的


而不是唱DVD裡的呢?


人家想聽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跟TOPOP啊~~~~~


但還是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