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就像我的心一樣 你永遠在我心裡的正中央啊!!!(好肉麻)

是的 就在KT控結束的3天後

出現了關8要開控的消息啊啊啊啊~~~~~

 


我真的願意為了他們什麼都不要啊(喂)


所以早知道就不要XXX了(毆)

 


然後就在知道消息的當下


身上只剩80塊的當下


我就決定衝跨年那場了XDDD

 


因為去年原本要抽31號跨年場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成了1月1號那場.....


所以就沒跟EITO一起跨到年嗚嗚~~


(雖然最後1月1號那場不但抽中還中ARENA~XD)


所以今年一定要衝到!!!!!


而且離跨控還有4個月


我現在又有在打工


勉強可以湊到去日本的錢!!!!!


加上又是去大阪開銷不大


所以各位想去日本的朋友們!!!!!


去一趟大阪只要3萬塊就夠了啊!!!!!!


大家趕快衝啊!!!!!!(喂)

 


然後又很湊巧的HIKARU今年也想衝


於是就~~~這次也一起衝吧XD


是說我們真的是當天就決定衝了


果然去日本就是要有衝勁啊!!!!!


老是抱著擔心錢不夠或是要存夠錢才要去的這種想法


等到能去的時候兩年都過去了(←過來人)


就是要設立一個目標才能好好存錢啊!!!!!


所以在我明年年初回來之前請不要找我出門聚餐謝謝!!!!XD


要存錢就是要有這種決心!!!!!!


衣服也不用買了~朋友聚餐也可以不要去!!!!(喂)


我就是愛男人比愛錢愛自己還要多!!!!!!!(←瘋子)


(當然如果經濟允許的話你愛怎麼聚餐花錢買衣服是你家的事XDDD)

 


於是之後的兩天內我們就搞定了機票+飯店+抽票問題


不過還是沒有比mai快XD


mai在我上噗浪知道消息的時候就已經全都準備好了XDDD


這次真是感謝HIKARU幫忙找人抽票+訂飯店機票XD


也感謝mai為我做的抽票咨詢XDDD

 


現在只需要好好打工好好賺錢就好


還有要去求神拜佛希望抽票抽中


今年抽31號跨年場跟1月1號千秋場


希望兩場都能抽中(而且最好是好位置!!)


然後明年我就想看小場了XD


不然看巨蛋控不小心抽中蛋頂我會很想落淚!!!

 


有打工以後感覺一年可以去日本一兩次了


因為我現在開始賺好像也勉強湊得到旅費XDDD


所以~時間快點過去吧!!!!!


12月怎麼還不快來XDDDDD


自此知道消息以後


我真的每天都覺得我好像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一樣


我每天都開心得像個瘋子耶XDDDDD

 


然後然後!!!我應該要先期待阿鏡回國!!!!!


因為她會幫我帶SHOP照回來~~~


而且可能還有大奧的前売券~~~


還有這次蠻多人都要衝控的


我知道的就有福岡場、大分場、名古屋場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抽到票


然後多幫我帶點大奧的DM回來XDDDD


到時候年底去不曉得還看不看得到大奧


好想看活跳跳的鶴岡心機美人(喂)~~~~~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


我要帶著累積4個月的好心情去看大男孩們


快點再帶給我一堆感動吧!!!!!!


我好想你們嗚嗚~~(哭屁啊)

 

 


最後的最後


我覺得我章大生日賀文生不出來了(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