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安永遠不分開~~~>3<


 

 

最近太多金錢交易了


多到我不寫下來都會忘記的地步><


前幾天換的一萬八日幣


這幾天被我刷刷刷的用掉了(咦!)

 

 

首先是要給阿鏡訂專輯的錢!!!!!


因為想早點拿到專輯而且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所以就在日本的網路上訂了!!!!!!

 

 

然後~是NEWS周邊的錢先幫朋友墊了!!!!!

 

 

再來是大奧出的周邊........


之前那次出來的周邊沒什麼好買的


我還以為可以逃過一劫


沒想到這次新出來的周邊!!!!!!!!!


クマ!!!!!!!!!!!!!!!!!!!!(抱頭)


一定是大倉忠義提議要賣的!!!!!!!


可惡可惡可惡!!!!!!!!!!!


重點是已經品切了!!!!!!!!!!!!!!!!!!(昏)


雖然聽說之後會追加


可是要是買不到我真的要哭了!!!!!!!!!


還有髮圈我也想要!!!!!!!!!!


因為到時候去日本的時候


電影可能已經下檔了~


所以大奧周邊也是請朋友幫我帶回來

 

 

於是~我人還沒去日本


就請朋友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最近也賣了一些周邊~


所以有進有出的情況下更麻煩了!!!!!!!

 

 

現在只希望10月快到~


9月真的好煩接下來除了SUBA生日以外


已經沒什麼值得期待的了趕快過去吧!!!(喂)


10月除了要公佈抽票結果


還有嵐跟關8的MS同台


還有專輯電影的部分!!!!!!


還有關8周邊!!!!!!!!!!!!!!!!


超期待周邊!!!!!!!!!!!!!


大倉現在是茶髪!!!!!!!所以應該是茶髪拍周邊吧!!!!!


好期待~~~~~~~~~~~~


希望去日本前所有該收回來的錢都收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