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犯規的就是這個人!!!!!(往上指)

 

 

首先根據上圖


第一 無辜的大眼睛犯規(逼逼)


第二 露出白皙的肩膀大犯規(都逼到噴口水了!!!)

 


マオにゃん你這麼正


叫其他女孩們怎麼活下去啊


你告訴我啊!!!!!!!!!!!

 


這個造型貌似是新曲PV的造型


距離新曲發賣還有2個月...


真是他X的久耶!!!!!!!


快點讓我看PV!!!快點讓我聽新歌!!!

 


然後我昨天去逛拍賣


有在賣シド的演唱會周邊-手機貼紙


好想買好想買...


我想把SID跟成員的名字貼滿我的手機XDDD


栗鼠姐跟陳飛飛快來跟我合資!!!


不然你們各出30元 


我把一張AKI字樣和YUYA字樣的貼紙給妳們XDDD

 


唉呀~我離題了(毆)


繼續看犯規的男孩們

 

 

他不是中島美嘉 他是御惠明希(正色)

 

露大腿犯規!!!!!!!!(逼逼)

 

長得太美犯規!!!(逼...逼!?)

 

喂!!!你這比マオ還超過!!!!!


雖然好像還有看過比這張更超過的...


可是圖不知被丟到哪去了XD

 

唉~現在AKI跟以前的反差真是大到讓我揪心呀~

 



壯漢 請問你哪位?(毆)


好啦~其實現在的AKI也不是長這樣XD


不過應該還是一樣壯(毆)

 

 

再來是...

這是怎樣!!!!!!!


今年DBS根本是正咩組合!!!


不公平啦~~~~~(?)

 


這張圖是場刊裡的圖


吼~如果場刊裡都是這種圖的話


我現在就想去訂場刊了!!!!!


渋谷歌姬的笑顏無敵啊-------

 


對了 聽說在DBS記者會上


我們家主唱大人對卡咩說


【請轉告赤西仁,請多多指教】XD


話裡有很多的含意呢~哼哼(?)XDDD

 

 

聽說10月號3小本的渋谷歌姬很正點


好想趕快看到圖啊XDDD


先丟張M雜的

好美的大眼睛喔喔喔喔喔~~~


而且好有氣質喔(心)


拿張以前的照片來當做殺必死↓

這根本就是女人的背吧~喂!!!!!

 

 

 

唉~是說小受們就是要會犯規


我們才有眼福啊XDDD


期待之後有更多養眼的照片出來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