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圈圈!!!!!!!!!!!!!!!XD

 

 

上星期六去聚會囉


我跟庭剛好搭上同一班捷運啊XDDDD


到了捷運站發現かおる已經到了~


我們就邊聊天邊等其他人


之後到齊了就一起走去餐廳


走了好長一段路啊!!!!!

 


然後因為今天我有吃早餐


所以我吃不下(囧)


整個剩下快一半吧


超浪費的T_T

 


之後大家聊了蠻久才離開那間店


然後有些人就先回去了


剩下的人一起前往西門町XDDD


因為公車沒有到


所以我們就走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


在途中かおる還被一個高壯的女人撞到


要不是我在後面扶著她


她應該馬上就被撞飛出去了吧


那女人還瞪我們勒


明明就她自己走超快又直直的撞過來


我們要讓路也來不及好不好


而且庭才說了一句瞪屁啊


那女人就在我們的背後不斷的叫囂著


我們都走了好久了還在罵


哪來的八婆啊!!!!!XDDDD


一整天的心情都被一個三八老女人破壞了


真是有夠衰~

 


之後到西門町以後當然是直搗黃龍(?)前往周邊店啦


果然是進貨日 人有夠多(囧)


庭跟かおる就進去拿小老虎周邊


我們其他人就在外面聊天


結果.....兩個人根本就在裡面翻起照片了啊!!!!!XD


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站~了超久XDDDD


等她們終於血拼回來以後


除了我們三個人以外 大家就先回去了


我們就去了佳佳.雜誌瘋跟誠品


我在誠品的無印良品買了相簿跟眼罩


太好了~這樣我晚上就不會被鄰居的燈光亮到睡不著了XD


我們還在那邊碰到了かおる的朋友


好多八飯XDDDDDD


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接下來就是516的慶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