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手大人~~~~~~~~~~~~~~>3<

 

 

標題是我亂說的(喂)XDDDD


但我是真的要開始去學爵士鼓了(正色)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變成這樣(?)↓

 

 

上個禮拜天跟樺.栗鼠去西門町的樂器行買打點板了


天啊~那裡的吉他都好漂亮!!!!!!!!


我好想馬上挑一把吉他帶回家(喂)XDDD


然後我就跟樺各自買了一個打點板


是橡膠的跟想像中的價錢差不多~~~


但是買完以後就覺得應該先吃完飯再來買的.....


快要重死了啊!!!!!!還提著一大袋到處走><

 


後來在陪栗鼠買電影票的時候


開開打來說要來西門町找我們


他說他直覺我們這天應該有出來這件事真的是很神奇耶XD


過了一段時間飛飛打來說她跟開開在捷運上


原來他們兩個又偷偷出去約會了?XDDDDD

 


後來我們就先去魔法咖哩等他們兩個來


之後五個人就開始大聊特聊


好久沒見的結果就是一直在互嗆XDDDD


張開開現在竟然是鋼琴社的


你趕快去給我練keyboard啦XDDDD


栗鼠也趕快去練吉他啊!!!!!!!


我們趕快來組團!!!!!!!(我亂說的)


然後開開快介紹你說的那個也喜歡關8的女孩兒給我XDDD

 


好久沒像今天這麼開心的聊著天了


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時期的感覺^^


後來吃完飯栗鼠就去看電影了


我們幾個就陪樺去玩他很愛的遊戲機台


一直到9點多我們才各自回家~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3<

 

 

我現在好想趕快去上課然後拿到我的鼓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