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說我講到你的時候眼睛會發亮耶^^

所以我說我很幸福呀!!能這樣喜歡著你>3<

 

 

331終於到了


期待這天不知道期待了多久


因為mai跟小沙的網誌都打好了


為了不落後太久我睡覺前要打完


所以不要再說我又晚睡不健康了XD


我之後真的會開始調整作息啦XDDD

 

 

我們約1點20在Kmall


但大家很不約而同的一起遲到了XD


原本我還在擔心遲到很對不起小沙


結果小沙比我們三個還晚到啊XDDD

 


MOMO好久沒吃了~


但我好像吃的比以前少耶(驚)

 


吃完MOMO就直奔31了


因為今天有特價大家就各自點了小雙球


我吃的是頂級哈蜜瓜


跟大倉還有我本人最愛的薄荷巧克力


第一張下面的那個是我的 上面的是庭的





這張上面的是mai的 下面是小沙的





雖然庭之後說要挑戰一口吃


但我跟我擔一樣對喜歡的東西只想細細品嚐XD

我當下真的感受到了他當時吃的時候的那份幸福感了~~~


在吃31的時候我們還打電話去95問DVD到底到了沒


因為網路上一直沒顯示到貨><


庭打電話去都一直忙線中


我們就想說可能大家都在打去問95到貨了沒吧!XD


結果當接通以後才發現打到佳佳去了XDDD


最後終於打去95問到了已經到貨了!!!!!


我們就馬上衝去把DVD帶回家囉~~~

 


之後還去了雜誌瘋


看到今天發售的an.an了!!!!!!!!!!!

架上剛好有四本


我們就一人一本全部帶走囉XDDDD


雖然封面跟內頁只是站得很近

但我就是覺得他們很高調啊XDDDDD


內頁有些人有脫喔XD


還有正妹二人組的姿勢都超SEXY的>///<

還有個人介紹的那兩面拍得超好的><


看我相簿背景就知道有多棒了XDDD


這本an.an真的不買可惜啊!!!!!!

 

 

然後我們就轉戰203


但今天203竟然到下午快5點都還沒開!!!!!!


超傻眼的我們......


什麼東西都沒敗到(喂)


只好乖乖的坐捷運回我家準備看DVD了~

 


在路上買了50嵐跟餅乾


回家後看了一下雜誌後就打開DVD了~


然後......因為我已經開始睏了


所以與DVD相關的我要下一篇再發XDDD

 


在看DVD的途中


吃了庭帶來的布丁


噢噢噢!!!!!好好吃喔~~~~~


有幸福的感覺!!!!!!!!

 


看完DVD之後覺得好空虛


我整個人攤在沙發上都不想動了


都覺得我腦袋完全放空沒在轉了


但DVD都結束了還是得振作起來(?)呀><

 


然後我就帶她們參觀我整理後的房間了XDDDD


還好我周邊平常就有在整理


不然真的會亂七八糟很不美觀XD


小沙還說我根本是周邊收藏家XDDD


您言重了!!!!XDDDD


但我好像有說我自己是收納達人耶XDDD


不過其實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都超亂的XD


像是衣櫃跟抽屜.....XD


我真的很感謝我媽幫我訂做的這個大櫃子耶


但我想也許再過兩三年就放不下了吧?XD

 


之後因為mai趕著坐車


所以今天的聚會就到此結束了


來不及分享shop照給你們看


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家玩吧XD


今天相處了將近8小時(我們跟8真有緣XD)


真的很開心喔!!!!!!


是說今天第一次見到mai跟小沙呢~


小沙你跟我好像喔(?)


我們下次真的可以一起去逛街XDDD


謝謝mai帶給我的SMAP會刊還有木村的DM!!!>3<


阿阿!!!!還有PUZZLE的.....謝謝>3<


也要謝謝庭帶倉安雜誌來給我看喔~


那本真的好重XDDDD


還有布丁真的好好吃!!!!

 

 

下次相聚應該就是4月9號了吧~


到時候還可以見到悅


好期待呢^^


對了!!!!!4月份要去mai家玩喔~


到時候大家再約個時間吧!!!!!


我也好喜歡Eighter ranger(偷學小沙的X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