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的字是凌的感想~

----------------------
我的孩子一定很可愛

<那當然囉~因為你很可愛呀!!>
<所以你的孩子肯定很可愛!!>


新曲的宣傳已經開始了
這次也幾個人分開,在各種節目上,地方的廣播上之類的進行宣傳。

好喜歡呢-
宣傳的感覺。

可以遇見各種人,
可以說很多話。

如果這是私人時間的話,我連直接去看別人的眼睛也做不到。
但是這個是宣傳。
是工作。

所以沒有關係。

周圍有許多我認識的人在。
成員,經紀人,唱片公司的人們,大家都是同伴。

沒有什麼可怕的。

有伙伴在怕生就可以治好的!
努力的去說很多話,新曲,[ズッコケ男道]

有很多可以展現。

YM!

是的
(Y)幹勁(yaruki)
(M)滿滿(manman)

所以,日本全國的eighter

Suba chan,在做宣傳。

看到我的人
請溫柔的抱住我哦。

<寶貝呀~~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真的好想溫柔的抱住你呀~~~>
<我快變成你的擔了~XD>


拜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